协合生物集团三十周年庆典之《我与协合的故事》征文启事

2018-5-2 10:03:1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关注协合健康事业的各界同仁:

  回首过去的30年,协合生物集团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30年春华秋实,30年潮起潮落,协合人锐意创新,开拓进取,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生物产品惠及了一大批消费者,在癌症、艾滋病、白血病等疑难病症和免疫类疾病上的治疗取得了较大的突破,在国内外医疗健康领域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

  值此协合生物集团成立3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的回顾公司的发展历程,启迪未来,提升公司在医疗健康领域的知名度、美誉度和信誉度,我们特向社会各界征文,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分享快乐、健康百岁——《我与协合的故事》

  二、文章内容:

  1、消费者使用协合产品的康复经历或正在使用协合产品并已取得显著效果的经历。

  2、专家、学者、社会知名人士和临床医生等与协合公司接触多年的故事。

  三、文字形式:

  1、图片配短文,或是文字为主,图片为辅均可,文字要求情感真挚,有感染力。

  2、临床病例。包括确诊时的病例,以及康复后的病例,前后病例对比,以显示明显的治疗效果。

  3、短视频。要求拍摄清晰。如用手机拍摄要求画面稳定,抖动幅度不要太大,配音与画面同步。

  四、参与方式

  邮箱以及微信关注投稿,邮箱:hd@xiehegroup.cn  微信:13842093757  或关注公众号:xiehekangjian 

  五、投稿时间

  投稿时间2018年4月1日—5月31日。

  六、奖励安排

  文字一经采用可根据评级,给予相应奖品及证书:

  1、一等奖1名:价值3000元协合产品,颁获奖证书。

  2、二等奖2名:各获得价值2000元协合产品,颁获奖证书。

  3、三等奖3名,各获得价值1000元协合产品,颁获奖证书。

  4、优秀奖100名:奖协合康健产品,颁获奖证书。

  部分获奖者将受邀参加协合生物集团30周年庆典。同时,公司会根据需要选取一部分获奖者进行跟踪拍摄和资料留存,并对配合拍摄的获奖者给予特殊奖励。

  注:该活动一切解释权归协合生物集团所有。

  七、注意事项:

  1、病例不限年龄、病症。文字数量300字到500字左右。

  2、作者须直接将作品复制到邮件正文,作品后面须附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所在省市等基本信息。

  3、图片以JPG格式发送,并确保图片的清晰度。

  4、只接受电子方式投稿,谢绝函邮。

  5、后期企业制作资料时会隐去患者姓名及地址和联系方式等涉及隐私的内容。

  6、参与活动稿件默认授权给协合生物集团、网库集团,公司对稿件享有发表、转载、宣传等相关权限。

  协合生物集团三十周年庆典组委会

  2018年3月30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