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强卫浴参展广交会,高品质高颜值产品引人注目

2018-5-2 10:02:4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4月15日,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开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各大企业厂商和采购商的参与。27年资深卫浴制造企业——伟强集团携公司旗下多款获国际设计大奖产品惊艳亮相,成为本届广交会卫浴企业的焦点之一。

  伟强卫浴广交会展厅

  伟强卫浴以完整的产业链优势,雄踞一方,是国内华南地区的卫浴行业的领头羊,其生产制造的水龙头等卫浴产品远销全球,已成为无数品牌商的首选。

  在本届广交会上,伟强集团展出了旗下自主研发设计的多系列产卫浴品及铜材原料等,其中包括获得2018年iF及红点双料设计大奖的MUSE系列三部曲,带来了一场中国自主研发创造的卫浴产品盛宴,吸引了现场众多参展客商的目光。

  国内外采购商参观了解伟强产品

  国内外采购商参观了解伟强产品

  国内外采购商参观了解伟强产品

  获得iF、红点设计大奖产品

  获得iF、红点设计大奖产品

  获得iF、红点设计大奖产品

  广交会作为中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优质平台,已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和缩影。伟强集团本次亮相广交会,凭借创新的工艺、技术、产品,向众多外商展现了中国创新企业的优秀力量。

  未来,伟强集团将继续立足全球市场,在卫浴领域不断开拓、突破,向世界展示属于我们的中国质造。

  伟强展厅

  伟强展厅

  伟强展厅

  伟强展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