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真的绝对吗?

2018-5-2 10:02:1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传统的大米,从收上来的水稻一直到包装好的大米需要经过是个步骤,其中必不可少的几环,分别是原粮清理、脱壳、谷糙混合物分离、分离糙米中的未熟粒、碾米、色选这几个重要的步骤,虽然最后我们得到了洁白无瑕的大米,但是却丢失了大米中绝大多数的营养,我们经常食用的是大米的胚乳部分,但是大多数的营养物质都聚集在胚芽中,在碾米的过程中胚芽会脱落。可以说是去掉了大米中的精华部分。

  现在的大环境是健康,人们不断在周边环境中谋求健康,在饮食上面更是一丝不苟。作为大多数人的主食大米,更是要经历一番”改革”,胚芽米这个新兴成员也逐渐的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当中。

  大米中的胚乳即普通精白米,只占大米营养的5%,升糖指数却高达87!大米中的营养95%存在于胚芽和糊粉层中。大米的胚芽占总营养成分的66%,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活性物质等,是稻米营养价值的最主要体现。长期食用胚芽米,可改善酸性体质,促进人体发育,并减少糖尿病、便秘、肥胖、心脏病和癌症的发生。

  鼎辉齿留鲜胚芽米,是与中国哈尔滨工程大学李冰博士团队合作,经过三年潜心研发,采用国际领先的专利碾米技术和专有加工设备而精心打造的高端营养米。该米选用绿色新鲜稻谷,经680次轻柔碾磨而成,实现了留胚率和胚芽完整度双95%的国际领先标准。齿留鲜胚芽米拥有普通精白米14倍的营养含量,含15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是高品质人士生活必备的营养健康安心米。齿留鲜,让您过齿留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