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怕PM2.5 清新风防雾霾口罩上线助阵

2018-5-2 10:01:3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空气污染治理成果逐渐见效,但是一些地方仍受雾霾的影响,在空气重度污染环境下生活的市民健康也令人十分担忧。此刻,防雾霾市场及时传来一喜讯,防雾霾新科技诞生,聚纳达公司在英国皇家工程院外籍院士与国内专业静电纺丝技术团队合力下打造了一款清新风防霾口罩。

  清新风口罩主要采用纳米纤维过滤,五层高效过滤网技术,有效阻隔空气中的pm2.5、灰尘、厨房油烟、汽车尾气等微小颗粒物。先进的呼吸阀设计,呼吸无阻力,不憋气,让您的眼镜不再起雾。一般情况下,清新风防霾口罩能在重度污染下使用约20小时,过滤效率高达约99%。

  而市面上一般棉质口罩是不含滤芯的,粗纤维构成,对于空气污染物的阻隔能力比较差;医用口罩在阻隔细菌病毒方面有显著作用,但是由于密封性问题也不是最理想的选择;现在防雾霾口罩比较受欢迎的有带气阀。所以在选择防霾口罩要认准清新风。

  清新风防霾口罩其品牌定位:创新、科技、健康、关爱。

  清新风品牌创始公司:青岛聚纳达科技有限公司,其为国内首家静电纺丝纳米纤维生产装备、生产原材料和生产工艺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优秀的国内外研发资源和产业资源,专注为国内外相关生产企业提供生产和研发服务。主营业务包括:超细纤维非纺织材料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和原材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涉及领域包括过滤材料、医用敷料、功能性纺织服装材料、化工催化材料、美容材料、卫生材料、电池材料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