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你不只有防晒霜!

2018-5-2 10:01:0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夏天已经来了,防晒成了美妞们的首要任务。

  虽然不喜欢防晒霜油腻的质感,却又不得不用!!

  今天小编就来拯救不太爱用防晒的妹子们,

  遮阳伞就可以有效阻隔紫外线

  今天小编就来说说遮阳伞那些事!

  美妞们注意了:抹了防晒霜并不是万无一失。防晒霜是有时效性的,如果觉得补涂很麻烦,这时候一把防晒伞的重要性就突出来了。

  趁着“离烤肉还差一撮孜然”的季节还没到来,美妞们一定要一手防晒霜,一手防晒伞,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防晒霜的选择方法已经是老生常谈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谈谈防晒伞怎么选了!

  遮阳伞的二三事

  一、防晒指数

  遮阳伞好不好,主要是看防晒指数也就是抗紫外线指数,这个指数越高防晒效果就越好。正规品牌的伞,按照国家要求,伞标牌上应注明防晒指数,伞面料,伞骨成分和伞面大小。

  据国际标准,当面料UPF(紫外线防护系数)>30,且UVA的透过率小于5%时,才能称为防紫外线产品,防护等级标识为UPF30+;而当UPF>50时,则表明该产品的紫外线防护性能极佳,防护等级标识为UPF50+。UPF值越大,UVA值越小,防晒效果越好。

  啥?有的伞没写这个指数?反正我是不会买的……_(:з」∠)_

  二、防晒面料

  1、选择防紫外线伞主要看伞的面料。研究表明,伞面厚的布料比薄的抗紫外线性能好,一般来说,棉、丝、尼龙等面料的防紫外线效果较差,而涤纶较好。

  2、一般用绢或者麻等材料制作的遮阳伞能够将太阳中的热能隔离在伞外,伞下的人不易感到炎热,另外,厚材质和双层太阳伞的隔热效果也不错。

  3、化学纤维和聚酯纤维材质制成的遮阳伞不易散热,撑着这样的伞走在太阳下会感到格外炎热,买的时候应当注意哦!

  4、目前市面上用来制作遮阳伞的面料最常见的是镜面彩胶、黑胶和银胶,镜面彩胶就是伞面闪光的那种啦!黑胶比银胶耐用,效果都不错。

  三、伞骨伞架

  伞骨的牢固性是一把遮阳伞重要的品质判定标准。购买时,可以打开伞面,抓住伞柄,左右使劲晃一下,检查伞架有没有晃晃悠悠,是否结实可靠。

  铝骨:重量轻,价格便宜,最常见,但容易折断,防风能力差;

  化纤骨:重量轻,耐用抗风能力较强,多为高档品牌采用的材料,但价格偏高 ;

  碳纤骨:重量轻,抗风能力一般,价格最贵,高档伞中才有;

  铁骨:结实耐用,价格稍贵;淋淋雨就生锈的就是它了。

  四、怎样挑选

  1、建议每个女生有2把伞,1把雨天专用,1把晴天防晒专用。

  2、颜色测试表明,颜色越深的织物,其抗紫外线的性能越好。因此建议大家选择内外颜色都比较深的黑伞或深蓝色伞。

  3、织物具有缩水的特性,购买遮阳伞时,伞面宜大不宜小。

  4、选择三折或四折的伞比较方便携带。

  最后,买前在光下撑开看看,影子颜色越深的通常比较好。

  五、护理太阳伞

  遮阳伞是消耗品,想想看,太阳伞君每天都在太阳下接受阳光的洗礼,久而久之材料就会有一定的磨损,导致紫外线的反射率逐渐低下,其防晒效果会减弱……(>_<)

  So,无论你在存放遮阳伞的时候多么小心注意,遮阳伞的寿命也只有2-3年,想要让遮阳伞发挥其功效,就不要总使用旧伞,一旦到了遮阳伞的保质期,果断换一把新伞吧!

  绍兴市尚佳伞业有限公司也是上虞市崧厦镇其中一家制伞企业,公司集雨伞研发,打样 ,生产一体化。每一款产品都是精心制造,都要经过13道以上工序检验,产品有专门的营销团队设计, 款式独特, 产品新颖, 深受广大客户喜爱!

  如需了解更多也可以搜索中国伞产业网搜索,此平台产品各式各样,比较齐全……做伞的生产企业特别多,一定有您想要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