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我要不同凡享——德诺特梦想季五月盛大开启

2018-4-28 17:29:5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又逢一年一度的五一黄金假期,您已经做好了远途的准备了吗,或者随心出发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从家到世界,就是一扇门的距离……你一路欣赏最美的风景、见最美的人,把家放心交给德诺特来守护。

QQ截图20180428160741.jpg

  学会生活、享受人生,是德诺特品牌理念一直坚持的初衷。这个五一我们也隆重推出了不同凡响助梦计划:


QQ截图20180428155710.jpg

  是什么让你坚持梦想

  说出你的故事

  我们会静心聆听

  并且

  我们会挑选出10个最动人的故事

  拍摄成梦想视频短片

  如果你的故事被选中

  恭喜你

  你将获得德诺特梦想基金

  德诺特助力梦想成真

  让每一份感动——蔓延

  你就是你

  你

不同凡响!

QQ截图20180428160825.jpg

  2018德诺特不同凡响助梦计划参与方式:

QQ截图20180428155834.jpg

  除此之外,德诺特全国各大门店更有“放假嗨购”的促销活动:

  1、新品速递——当下大热款式隆重登场,德系工艺的炫彩平板系列、简约轻奢的钢木装甲系列……更多精彩,尽在眼前。

  2、优惠让利——经典畅销款超值折扣,更有满减优惠和限时抢购,绝对超值性价比的精品甲级防盗门带回家。

  3、尊享黑卡——限量的VIP黑卡再度来袭,满足门店活动条件,可享三年保养、终身保修服务,让您家的安全有保障、更省心。

  万嘉集团郑重承诺:如果因为德诺特安全门的品质问题,而直接导致用户家里发生盗抢,公司将免费赠送该用户所购买的安全门(全额退款),并无条件补偿该用户人民币10000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