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cell·飞利浦·美诺 新婚夫妇厨具必备品

2018-4-28 12:47:4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春季每个人都沉浸在春季的氛围之中,尤其是即将步入婚姻的情侣们。而5月正是举办婚礼的盛季,许多情侣们都忙于筹备婚礼。

  除了婚房的装修以外不可忽视的部分就是新婚家电。特别是用于新婚厨房的家电用具,在选择产品时一定要选择操作既简单又安全的产品。

  本期小编为那些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侣们推荐一款厨房必备的产品。

  ▶ Cookcell-平底锅

  平底锅在制作料理时不仅使用频度最多,而且因为直接与食物和热度有接触,所以一定要选择一款安全性较高的产品。对于家庭成员数不多的新婚夫妇,比起厚重的平底锅更推荐使用轻巧结实的产品。

  持续2年达到韩国消费者满意指数第一的Cookcell平底锅的铅材质具有轻便且热传导率较快的特性,不锈钢具有高光泽和优秀耐久性的特质,该平底锅便是结合了这两大材料优点的产品。同时使用了无环境危害的环保型平底锅,规格有小用量20cm至大用量30cm,十分适合那些新婚夫妻们来使用。

  ▶ 飞利浦-搅拌器

  忙碌的早晨,对于新婚夫妇而言准备一顿早餐也十分不易。因此将水果或者蔬菜放在搅拌器里榨成果汁,这样既简单又营养十足,完全可以代替早餐的繁琐。
 
  飞利浦的日常搅拌器拥有强劲的马达和4刃刀锋可以将食材搅拌的十分细腻。而且可以自主选择搅拌速度来制作出美味的果昔。

  ▶ 美诺- 电磁炉

  新婚家电中电磁炉逐渐成为热卖单品。目前使用电磁炉的家庭在日益增多,原因就在于电磁炉不像燃气灶一样会产生有害气体。尤其是对于新婚夫妇而言,既可以避免火灾的危险也可以防止被灼伤,使用起来十分放心。

德国家电品牌美诺的电磁炉还配有计时功能操作简单顾客使用时会非常便利。它分别具有4个灶口的同时还具有保温功效,每天都可以做出美味的料理。黃少嬉   张薇/文 BLACKCUBE KOREA(www.wblackcube.com),飞利浦,美诺/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