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早教行业影响力排名 爱乐乐享实力称雄

2018-4-23 19:29:01

    随着国内早教市场蓬勃发展,早教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品牌竞争力已成为人们选择早教的重要依据。2017年,《中国早教蓝皮书》权威发布,通过科学系统的数据总结早教发展规律,预测早教未来十年发展趋势。从全国新增人口基数,城市GDP排名,城市早教机构分布及市场利润空间,强大的大数据系统、科学、全面、专业的分析。

   近年以来,中国早教市场涌现出一大批早教品牌,它们凭借自身综合实力成为早教行业的佼佼者。 相关数据表明,近三年来单纯品牌授权加盟形式的国外早教品牌搜索量从2014年45%下降到2016年仅占到早教行业搜索词的37%。从2014到2016年,本土早教搜索浏览量增长了37%,呈上升趋势。在风靡一时的“洋早教”退潮后,以爱乐乐享为代表的高品质本土早教品牌,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爱乐乐享的优势在于,本土品牌结合全球化的课程。早先洋早教的水土不服问题不复存在,同时他们不断根据中国宝宝的成长规律与中国家庭的育儿方式对国外课程进行着优化,这使得爱乐乐享品牌具备了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力与生命力。

   爱乐乐享国际早教是国内目前课程全面、软硬件水准较高的早教品牌之一,目前在全国拥有近百家高端早教中心,超过千名专业早教指导师,与百万家庭共同见证宝宝的成长。爱乐乐享拥有源自德国的全球最受欢迎幼儿音乐课程--Kindermusik音乐、源自英国的世界三大英语拼读课程之首--Letterland英语、FitnessFun体适能、CookingFun厨趣、Art艺术以及WaterGym水育六大课程体系,全面综合开发0-6岁宝宝的认知、艺术、社会、人格、语言、音乐、感官及体能八大潜能。

   爱乐乐享采取直营和加盟合作的形式,对加盟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并且凭借自身品牌的影响力,与龙湖、万达、大悦城等知名商业地产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贮备优质的经营场所资源,提供给加盟商,真正做到从加盟伊始就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支持。让加盟商盈利是爱乐乐享的加盟宗旨。合作共赢是双方合作的基础。盈利与否是检验投资成败的唯一标准,只有让加盟商盈利,其积极性才能被调动,才能进而通过为会员提供精益求精的服务,为品牌口碑做出有力保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