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4啤酒:在果香馥郁的口感中#尽享法式风情#

2018-4-23 16:02:42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提及法国,不禁让人联想到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垂涎欲滴的美食、别具一格的艺术与时尚,当然也少不了深谙生活之道的法国人。精致、优雅这样的词汇似乎天生就是用来形容法国的。法国人懂得享受生活,享受自己所从事的每一件事情,他们愿意花费一整晚的时间烹饪一顿法式大餐,也愿意在塞纳河边建连绵的人造沙滩,让人们享受美丽的“海岸风情”。这种悠闲、活在当下的生活态度,被誉为一门法式生活艺术。

1664啤酒#尽享法式风情#

  法式生活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法式美食与美酒,酒在法国人的生活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无论是早晨7点开门的咖啡厅,11点营业的餐厅亦或是凌晨灯红酒绿的酒吧夜店,酒都是不可或缺的。啤酒作为法国的传统饮品,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肯定和喜爱,同时法国官方也表示源自于本地的啤酒均为受保护的法国文化、美食与景观。走在法国街头,随处可以见人们拿着极具法国艺术特质的蓝瓶啤酒,那便是1664啤酒——源自于法国,被誉为“啤酒中的艺术品”的啤酒。

“啤酒中的艺术品” ——1664啤酒

  1664作为法国销量领先的高档啤酒品牌,源于1664年文艺复兴时期的法国,至今已拥有超过350年的酿酒经验和技术积累。1664是全球范围内唯一一款以年份命名的啤酒,秉承了一贯如一的品质追求,曾两次荣获被称为“酒类奥斯卡”金奖的“国际酿造工业金质金奖”,并成为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加冕仪式唯一指定啤酒。1664啤酒的独特之处还在于其蓝色钴玻璃瓶身,采用了近似深蓝和紫色融合的特殊蓝色,将高贵、优雅、时尚、含蓄等特质融入其中。蓝瓶白颈的包装设计,是由数万名法国人票选而出,是最有法国特色的包装。

  法国丰富的酒文化成就了1664啤酒,1664啤酒也俨然早已成为法国人生活中的一部分。1664啤酒致力于将优雅的法式风情传递给世界各地的朋友们,与全世界分享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在中国,1664以两款经典白啤酒和桃红啤酒完美诠释法式风情,搭配上极具辨识度的的法式蓝瓶,正好与法国代表色蓝、白、红呼应,可见1664啤酒在诠释法式风情时的匠心所在。

1664啤酒神秘蓝色钴瓶身,尽显法式优雅

  1664 Blanc作为享誉全球的经典小麦白啤酒,采用了法国优质小麦及被誉为“酒花中鱼子酱”的Strisselspalt酒花酿造而成,创造性地融入了水果芳香,使其口感清新却又饱含馥郁的柑橘香味。酒体呈淡金黄色,泡沫绵密细腻,轻酌一口,清新的口感伴随着淡淡的果香在舌尖跃然跳动,让人陶醉。这种独特的口感和轻盈润透的色泽也深受年轻人喜爱。

1664 Blanc经典小麦白啤酒

  2017年,1664啤酒在中国推出了全新覆盆子口味Rosé桃红小麦啤酒,其带有馥郁覆盆子果香的口感,一经推出便赢得大家的亲睐。细腻柔密的泡沫伴随着冰爽柔和的水果香味,啤酒花香味和覆盆子果香彼此相互衬托却又不失各自风味,浅尝一口,舒人心脾。经典的蓝色瓶身加上桃红的啤酒,无论从外观还是口感上都带来了极致的法式体验。

1664覆盆子口味Rosé桃红小麦啤酒

  1664啤酒作为法式生活的传承者,以“Taste the French way of life #尽享法式风情#”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极致法式体验。1664啤酒认为法式生活的快乐是一种形如艺术的高品质生活体验,这样的体验源于分享,也源自于对生活中细节的关注。1664希望号召大家与重要的人一同分享品质生活,一同享受1664啤酒带来的欢乐时刻,并以“分享犒赏”为主题创想了三个饮用场合,将优雅法式生活传递给世界各地的朋友。

  Aperitif ——下班时光

  法国人善长在放松的状态下激发工作的热情,忙碌的工作绝不是生活的全部。试想一下结束一天疲惫的工作,下班后何不约上三两好友喝一杯1664啤酒,卸下一天的焦虑为彼此“充电”,感受身心放松的惬意。1664啤酒清新顺滑的口感和酒精浓度低的特质,无疑是工作日下班小酌的不二之选。

1664啤酒是工作日下班小酌的不二之选

  Dinner —— 精致晚餐

  自古美酒少不了美食的相伴。1664啤酒作为法式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敢于创新,希望打破啤酒不宜作为正式餐配酒的传统观念,让果味清香,口感淡雅的1664啤酒成为每个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点缀。在享用晚宴时,捧上一杯1664啤酒,让清甜的酒香带动食物的美味,在舌尖上勾勒出一幅让人回味无穷的画卷。

享用晚餐时,1664啤酒的清甜酒香带动食物的美味

  Weekend —— 周末聚会

  周末无疑是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好时刻,此番美好更应与重要的人一起分享。无论是与好友参加时尚周末、举办派对亦或是享受悠闲的约会时刻,1664推崇的优雅法式生活无疑都万般契合。趁着周末好时光,带上好心情,邀上几位好友,享受1664啤酒带来的一段欢乐优雅时光。

带上1664啤酒,享受周末欢乐优雅时光

  法式风情与法式生活的迷人之处大概是精致却不刻意地享受生活。如果你也迷恋这样的一种生活态度,不妨品味一番将法式风情诠释得淋漓尽致的1664啤酒 ,感受原汁原味的法式生活。

  关于1664啤酒(1664)

  1664是全球唯一一款以年份命名的啤酒,诞生于文艺复兴时期, 秉承了一贯如一的品质追求,1664被誉为啤酒中的艺术品,两次荣获被称为“酒类奥斯卡”金奖的“国际酿造工业金质金奖”,并成为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加冕仪式唯一指定啤酒。

  享誉全球的经典小麦白啤(1664 Blanc)采用法国优质小麦及被誉为“酒花中的鱼子酱”的Strisselspalt 酒花酿制,由于加入了柑橘等原料,令酒液有一种与众不同的芬芳与口感,淡淡回甘又有一丝水果清香,令人沉醉。而独特的蓝色钴玻璃瓶身,则是从八种蓝色中精心选出的近似深蓝和紫色融合的特殊蓝色,高贵、优雅、时尚、含蓄。蓝瓶白颈的包装设计,也是由数万名法国人票选而出,是最有法国特色的包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