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北城时代首届运动全明星周末激情上演!

2018-4-21 23:03:06

 4月18日仁壽土拍再次吸引一衆房企争搶,令人不得不感歎仁壽當紅炸子雞的地位。作爲仁壽城北新城國企精工大盤,北城時代一直舉足輕重。北城時代二期更是引發仁壽一輪瘋搶。

  要論及北城時代魅力,除了卓越的區位,完善的配套,驚豔的多功能城市公園定位及規劃,以及國企實力、精工品質、龍湖物業等顯而易見的優勢之外,其豐富的活動更是進一步提升購房者好感。

  這不,本周日——4月22日,北城時代再次推出精彩活動——首屆運動全明星周末,與仁壽人共享運動激情時刻!

  可能對于女生來說,足球籃球都是男生的遊戲,但花式足球+花式籃球,卻完全是面向大衆的精彩表演。腳上的藝術,酷炫耀眼,指尖上藝術,重燃籃球熱血。

 

4月22日 北城時代首屆運動全明星周末激情上演

  老少皆宜的投籃機比分大挑戰、飛镖神射手挑戰,征戰開啓,紀錄刷新!

  刺(sang)激(xin)好(bing)玩(kuang),指壓闆挑戰賽,挑戰忍耐極限!4月22日 北城時代首屆運動全明星周末激情上演

 

  你會踢足球嗎?你踢得準嗎?先别驕傲!如果蒙着眼睛來踢球...蒙眼點球大賽,挑戰不可能!

 

4月22日 北城時代首屆運動全明星周末激情上演

 

  北城時代首屆3V3籃球賽,團隊應戰,強者對決,熱血時刻,一觸即發!

  4月22日,相約北城,點燃熱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