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礼品意向调查,海参类养生产品趋势大

2018-4-17 9:46:13 新闻来源:深圳热线

   对于节日礼品来说,收礼品人的满意度是送礼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大家都明白,送礼肯定是为了让接受礼物的人满意,在了解到大家对礼品意向的前提下,选择礼物就事半功倍了。今天记者通过街头采访的形式对大家的端午节礼品意向进行一个抽样调查。

端午节礼品意向调查,海参类养生产品趋势大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这话用在礼品选择上面也是行的通的。为了调查端午节大家对于礼品的意向,记者通过随机抽样调查和结果分析得知,70%的人群表达了更倾向于滋补类礼品的意向;20%人群表示无所谓,收到什么礼品都开心;剩余人群对奢饰品表达了更多的意向。随后记者针对滋补类意向人群进行分层抽样来调研具体的滋补产品受欢迎程度,总体来说海参类的滋补产品达到了半数以上的意向趋势。

   “期望收到的礼品吧,像滋补类产品都可以,如果说期望什么滋补产品的话更偏向于海参这类产品。理由就是家里儿媳妇最近怀孕了,在加上海参对于滋补人群来说都是比较广泛的,也不会说有季节性的限制。”李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像李女士这样的受访者占有多数,可见海参在滋补人士当中还是非常的受认可的。

海参受欢迎的背后,默默耕耘的品牌商家

   记者从调查中发现,海参受欢迎程度的增加也是最近几年才有的事情,之前大家意向比较高的滋补产品大多集中在虫草、燕窝、阿胶等。海参登上大家意向首选的位置也就是最近的事情,产生这些变化的原因,除了市场环境的变化之外,更多的是一代代品牌商家默默耕耘缔结的果实。

   “以前海参都是只能在沿海地区销售的,走到南方市场花了二十多年的时间,才让更多的南方人慢慢了解到海参,了解到海参的功效。”著名品牌海参宫品海参广州地区负责人告诉记者。从结果来看,商家们的努力没有白费;从市场来看,他们的坚持得到了消费者们的回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