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南艺公布成绩中影人诞生状元1名全国前10占2位

2018-4-13 13:07:14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南艺公布2018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成绩,受众多艺考生及家长关注的中影人艺考在本次南艺考试中诞生状元1名,获得35张南艺专业合格证!全国前10占2名!前30占8名!云南省第一名、全国第三名、第四名、第12名、第13名、第28名、第29名、第30名等优秀学子全部出自中影人!

 

  南京艺术学院作为每年艺考的首战场,也是每届都会有部分考生把南艺作为初试牛刀的“练兵场”!据了解,在南艺这场“热身赛”中,中影人学子可谓是锋芒毕露,轻松晋级!据不完全统计,参加2018年南艺考试的中影人学子共计162名晋级复试,100余人放弃复试资格。中影人艺考表示由于学员们目前正处于紧张的文化课复习,暂统计到35张南艺合格证,更多成绩将陆续更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