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工人”是中华V3成功背后的力量

2018-4-9 18:55:59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网

   每个精工产品的背后都有一群孜孜不倦,扎实做事的工业匠人。华晨中华凭借工匠精神铸就了小型SUV引领者——华晨中华V3,以精益求精的品质获得了公众对产品的认可,其背后凝聚着一群敢为人先视品质为毕生追求的“金牌工人”。

  近日,十九大期间华晨中华车间有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池贵义,华晨中华的车间工人,现任华晨中华车身车间甲班值班长,他还有一个特殊的荣誉身份,那就是作为基层工人党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并作为行业代表发言。这是对他个人,也是对华晨中华品牌的褒奖。作为一名有着十六年工龄的华晨老员工,池贵义亲眼见证了华晨汽车的提升与蜕变,更亲自参与了华晨中华品牌多款明星产品的锻造过程,并且在工作中他将严密、谨慎的工匠精神落实到每个产品的生产过程中。

  华晨中华V3作为一款明星产品,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众多年轻人的追捧,“CCPC弯道王”称号、“最受欢迎小型SUV”、荣登J.D Power榜单等荣誉接踵而至,而这背后,正是有池贵义这样的“金牌工人”,严格把控调试匹配时间,主动组织研发、设备、工艺等部门人员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以极致严苛、谨慎的生产过程铸就了好的品质,每一台中华V3的出厂都经过百余道先进工序的锤炼和精湛的技术工人的调教,确保每辆中华V3品质过硬,经得住市场的考验。

  华晨中华V3已经历经三代产品的更迭升级,凭借国际领先的设计、引领潮流的科技、无可挑剔的工艺以及稳定成熟的性能曾多次被行业大奖青睐,并继2016年获得“弯道王”称号之后,2017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华晨中华V3三代再战升级,凭借宝马品质和卓越的操控性能,首站克拉玛依一举包揽了麋鹿测试全组第一、蛇形绕桩自主品牌第一、综合操控自主品牌第一的三项桂冠,并继而在大丰站中,又斩获“小型自然吸气SUV组”操控性能冠军以及怠速车内噪声冠军,成为CCPC的五冠王,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再次刷新世人对中国品牌的认识。

  不仅如此,华晨中华V3三代将豪华车的设计理念和百年宝马德式优雅相结合,不流俗、不从众,依照现代主义个性美学,带来全面革新的动感时尚外观。其内部10.4寸触摸大屏设计配合宝马支持调教的操控系统,为新时代的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智控体验。

  目前,鉴证华晨中华V3冠军实力的“弯道王第三季暨冠军车手体验营”活动正在全国火热开展中,华晨中华V3以卓越非凡的专业性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受到用户及媒体的好评,接下来弯道王体验营活动还将陆续登陆合肥、重庆、西安、沈阳等地,让更多人体验到华晨中华的过硬品质,感受到华晨匠人的精湛工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