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教科书——季节性护肤重点

2018-4-9 15:24:54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上次跟大家分享了不同年龄阶段的护肤重点,今天还是教科书,跟大家讲讲季节性的护肤重点,敲黑板,开始说重点了哈~

    2-8月:

    

    紫外线越来越特强,要注意防晒保护,预防肌肤日光老化,否则肌肤有如炭烧比的又干哑,又黑沉,而且会非常脆弱。

    3-7月:

    

    皮脂分泌变得活跃,要注意清洁,预防毛孔堵塞感炎。又湿又热的气氛,出油出汗再加上空气里的污染微粒子尘埃,不好好清洁毛孔会负担过重引致发炎出痘子的。

    6-9月:

    

    美白是针对肌底的黑色素形成,夏天的紫外线是防无可防的,为了保护肌肤,细胞会增加色素形成,不打散色素,沈淀在肌底的话会出现斑点,老斑,色斑,痘痘斑,肤色不均,影响肌肤的透明度。

    8-11月:

    

    是角质层的护理。夏天时受尽了紫外线伤害,肌肤在长时间的负担下变得脆弱而敏感,秋天转季时,不好好护理会引发很多因干燥而来的敏感,暗哑问题。

    10-3月:

    

    保湿同时促进血液循环。转冬了,干燥,冷风,室内暖气都会抽干肌肤的水分,让肌肤过干,血液循环减慢,污物排不了,皮屑太干依附在肌肤上都会引起暗哑,粗糙,敏感,发红,干性痘痘等问题,所以需要滋润锁水,保持肌肤柔软,呵护肌肤。

    温馨提示:

    3月起被称为面膜月,3、4月春夏交替时节,会出现一个春敏的现象,很多人肌肤敏感容易过敏,干燥,起皮,水分不足,我们脸上80%是水,20%是油。当你缺水,脸上就会变油,或者变干,所以不要以为油性皮肤就不需要补水,油性皮肤最缺水,特别要注重为肌肤补水哦!各种肌肤问题都可以用面膜来解决,敷面膜可以让你肌肤以最快捷的方式喝饱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