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用鞋带当裤带,还把吊牌挂腰上,网友:为了红真是豁出去了

2018-4-9 15:17:37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清新动人的声音很有吸引力,小编最开始被她的《时间煮雨》圈粉的呢,最近她又演唱了《远大前程》的主题曲,很动听。最近现身的她是什么样子的呢?

    

    淡蓝色的条纹上衣十分的简单随性,宽松的设计更加的性感,内搭白色的小圆领短袖时尚加分哦,简直不要太时尚。

    

    搭配浅蓝色的修身牛仔长裤十分的迷人呢,加上刺绣的设计性感不已,搭配白色的休闲鞋气质满满,黑色的鞋带很炫酷。

    

    这用鞋带当裤带,真的是很个性呢,而且还把吊牌挂腰上,这搭配很奇特呀,难怪网友说:为了红真是豁出去了

    不过她的穿搭到底如何呢?

    

    浅蓝色的不规则短袖个性不已,搭配蓝色的带有花纹的半身裙很优雅呢,脚上银色的靴子很有范儿,身穿黑色的背心裙很撩人。

    

    白色的宽松版衬衫比较的优雅随性,充满文艺风的感觉,搭配浅咖色的修身短裤尽显长腿,粉色的高跟鞋很迷人呢。

    

    一身白色的连衣裙十分的优雅甜美,抹胸的设计为性感几分,加上白色的装饰很精致,半透明的裙摆很梦幻。

    

    深灰色的漆皮上衣十分的时尚独特,加上腰带的设计很显身材,搭配黑色的连衣裙很有气场,搭配黑色的高跟鞋很撩人。

    

    浅粉色的薄纱上衣很简约梦幻,搭配拼接的牛仔长裤气场十足哦,搭配玫红色的高跟鞋更加的撩人呢,很有气质。

    

    一身白色的连衣裙很大气,修身的设计更好的彰显出撩人的身材,裙子上精致的刺绣简直不要太美,搭配棕色的高跟鞋充满复古风。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