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袖过气了?才!没!有!

2018-4-9 15:11:24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最近Louis Vuitton刮起了一波泡泡袖的热潮,大咖们也纷纷穿上了身,不得不说,略带宫廷感的泡泡袖真的是百看不厌呢!

    

    ▲春夏身穿Louis Vuitton碎花泡泡袖雪纺衬衣,蓝色短裤与Louis Vuitton老爹鞋让造型变得更加年轻态,手中拎的Louis Vuitton焦糖色Square Bag手包非常个性。

    

    ▲杨丞琳身穿Louis Vuitton 2018春夏系列白色泡泡袖丝质衬衣,叠穿绿色印花背心裙,脚踩黑色一字带高跟鞋,白绿结合的造型非常符合春日的生机勃勃。

    

    ▲裴斗娜在白色泡泡袖衬衣外搭配了一件银色马甲,下搭黑色短裤和Louis Vuitton黑白老爹鞋,手拿Louis Vuitton黑色Petite Malle包袋,金属感十足的造型非常硬朗。

    Louis Vuitton此番出尽了风头,我们赶快借着这股东风美美的搭配起来吧!?

    1

    推荐搭配一:休闲裤

    

    ▲张俪身穿白色泡泡袖雪纺衬衫外搭白色褶皱无袖上衣,下搭黑色紧身皮裤和漆皮粗跟短靴,柔顺的雪纺质地碰上皮革质地,亦刚亦柔的造型简约利落。

    

    ▲时尚博主Alexandra Lapp的搭配通常简洁大气,这身也不例外,Vetements 蓝色条纹宽松衬衣搭配同品牌牛仔裤,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 裸色尖头鞋,既舒适又休闲,Fendi链条包上的彩色装饰物甜美可爱。

    

    ▲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这件白色系带宽肩泡泡袖衬衫性感撩人,下搭蓝色紧身牛仔裤和红色高跟长靴,时尚又亮眼。

    2

    推荐搭配二:阔腿裤

    

    ▲郑融这身黑白搭配非常有心机,荷叶边和泡泡袖元素的融入增加了上衣的设计感,同时也迎合了阔腿裤的宽松效果。

    

    ▲阿尔芭·洛尔瓦彻(Alba Rohrwacher)身穿铆钉镶边白色衬衫下搭黑色高腰阔腿拖地裤,一副简约干练的职场OL装。

    

    ▲时尚博主Amelie Lloyd身穿蓝白条纹V领泡泡袖衬衫,下搭高腰开衩裤和裸色高跟凉鞋,这身海军范儿的搭配来自Zara品牌。

    3

    推荐搭配三:短裤

    

    ▲张雪迎身穿天蓝色泡泡袖上衣下搭棕色阔腿皮短裤,脚穿黑色一字带高跟凉鞋,条纹腰封既收腰又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

    

    ▲赞达亚·科尔曼(Zendaya)白色泡泡袖系带衬衣外搭烫金印花拼接马甲,下搭黄色短裤,脚踩黑色尖头高跟鞋内搭黑色丝袜,演绎优雅复古的宫廷感。

    

    ▲詹妮弗·康奈利(Jennifer Connelly)身穿黑色漆皮拼接印花马甲内搭白色泡泡袖衬衫,下穿黑色波点印花短裤,脚踩黑色拼接高跟凉鞋,手拿金属色手包,紧凑型搭配风格带来强大气场。

    

    ▲漂亮的衣服自然大家都抢着穿,漆皮质地的齐膝长靴正好与马甲相呼应,造型更加年轻化。

    4

    推荐搭配四:半身裙

    

    ▲江疏影身穿Chanel套装,层层荷叶边堆积的泡泡袖衬衫搭配黑色金丝绒半身裙带来十足的质感,也让造型恬静优雅。

    

    ▲韩国超模朴秀珠(Soo Joo Park)选择了同样搭配并添了一双黑色丝袜,让一双修长美腿非常吸睛,脚踩黑白拼接高跟鞋则严格遵守了整个造型的黑白搭配法则。

    

    ▲陈慧琳这身造型则简单许多,泡泡袖白衬衣上搭了一条黑色皮质背带连身裙,脚踩黑色蝴蝶结高跟短靴,尽管是黑白配却丝毫不影响少女范儿的流露。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