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推:开春潮品!一条裤子轻松应付日常穿搭

2018-4-9 14:09:59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今年火到不行的裤子,明星达人都爱穿,超级好看

    在复古运动风大行其道的今天,平时只穿着去健身的运动裤如今也不甘示弱的红了起来。不管是看各大明星的机场街拍还是看时尚达人的搭配,似乎运动裤的出镜率越来越高。没错,穿上不仅显瘦舒适度还比一般的牛仔裤高出一截,穿上就不想脱下来啦。那么运动裤该怎么搭更有范呢?

    

    Look1:运动裤+衬衫

    

    黑色运动裤不仅穿着特别舒适,显瘦效果还一流。两边的条杠很好的修饰了腿型,满满的复古风。上半身搭一款宽松绿色条纹衬衫,让整个look没那么单调。随意摆放的下摆看上去十分性感。

    Look2:运动裤+白t

    

    缩脚运动裤带点哈伦的感觉,穿上街头嘻哈感十足,上身搭配一款白t,这时可以把衣角塞进裤子,还能很好的显腿长哦。再穿双小白鞋,整体穿搭简单而又耐看。

    Look3:运动裤+露脐装

    

    

    稍微带点喇叭状的裤脚让这条运动裤显得更为复古时尚。侧开叉的设计十分个性有型,贴肤面料炒鸡显瘦,搭配一款紧身露脐装,上紧下宽的穿搭很好的拉长腿部线条,显瘦又显高。

    Look4:运动套装

    

    全身黑色系运动套装很显个性,棒球服款外套不仅减龄,还有十足的欧美街头范。内搭一款纯白t,简单而又大方,黑白配永远不会过时哦。搭配的鸭舌帽酷感十足。整身look给人一种休闲随意的感觉。

    Look5:运动裤+毛毛衣

    

    运动裤光滑的表面撞上毛毛衫柔软而凹凸的表面形成一种鲜明的对比,增添了整套着装的冲击感。侧身竖杠元素的添加,复古时髦,视觉上还能起到显瘦的效果。

    Look6:运动裤+卫衣

    

    卫衣的时尚百搭大家有目共睹啦,不管是搭配任何时尚单品,都能搭出不同的韵味。蕾丝拼接给这款卫衣增添了一番女人味,黑白撞色好看白搭。下半身同样遵循撞色原则,侧身复古色系的碰撞好看到哭!搭配一双相似撞色系高跟鞋与裤子相呼应,整身look可以说是撞色穿搭的典范了。

    Look7:运动裤+同色系针织衫

    

    同色系穿搭在视觉上。能显高显瘦,也没有太多的违和感。纯白色系的穿搭灵气十足,针织衫的铆钉元素的加入设计感十足,下半身搭配一条内测彩虹色系竖杠的白色运动裤,给人一种少女的俏皮可爱气质。

    

    黑色运动裤百搭耐看,直筒裤显瘦效果极佳。学院风针织衫休闲减龄,v领增加了性感女人味, 休闲中还带点女人味。

    Look8:运动裤+短外套

    

    绿色运动裤可谓别具一格,绿色这充满生机的颜色也很适合春天这个季节哦。再搭配个亮片牛仔外套,看似难以驾驭的亮片牛仔外套搭配上绿色运动裤却一点都不违和。这时可以选择带一副绿色镜片墨镜,超级酷超级有个性的!

    

    黑色运动裤配上黑色高领打底衫,再加上黑色皮衣,这一套全黑色系穿搭似乎只是整套穿搭的打底。没错,再披上一款驼色外套,层次感立马就出来了哦。脚上再穿双同样为驼色的乐福鞋,与外套相照应。轻松穿出高街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