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号称“死亡禁地”的地方,进入无一生还,专家:不要再冒险

2018-4-9 13:24:12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很多地方都有着天然的福地,但是相应的也有很多的凶地,简直就是浑然天成。而我们中国的面积是很大的,我们有很多环境优美,适合居住,适合游玩的地方,但是相对的也有很多的禁地,今天我们就来探讨探讨,中国的几大禁地。

    

    塔克拉玛干沙漠位于新疆南疆的塔里木盆地,是我们中国最大的沙漠,也是世界第十大沙漠,而且还是世界第二大流动沙漠。整个沙漠长1000公里,南北宽大概是400公里,面积达到了33万平方公里。

    沙漠里有着少量的植物,而根系也非常的发达,有趣的是这里的动物还有着夏眠的现象。但是这个沙漠在维语里的意思是进去出不来,并且还有死亡之海的称呼,可以想象,这里并不适合人居住。

    

    在湖南省张家界桑植县天子山自然保护区,有着一大禁区,神堂湾。可以说神堂湾是神秘的地方,在这里三面都是悬崖峭壁,只有一面山有一道缺口,可以望向湾底。而神秘的是只要你靠近谭边,你就会隐隐约约的听见鸣锣击鼓、人喊马嘶的声音,让人惊叹。

    据传解放初期就有苏科学家在一队解放军的陪护下来到了这里,可是至今都还没有归来。

    

    要说起死亡之谷,我们中国就有着一个号称百慕大的黑竹沟。这里是一个旅游景点,整体以着原始森林为主,可是真正能够来到这里旅游的人是非常少。因为时常有媒体披露,这里吸引着很多的人,比如摄影师、科学家、探险家,但是当来到这里探险揭秘的人,很多都遇险了。

    在黑竹沟总是发生一些失踪以及死亡的事件,一下子就破灭了人的热情,而进入这里面的人为什么会失踪,至今都还是一个谜。于是就留下了死亡之谷的名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