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纫姿《快本》演绎最酷时尚 丢包袱开启吃货模式

2018-4-9 13:15:15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4月7日晚,菅纫姿携手韩庚、胡冰卿、张丹峰、徐正曦、熊梓淇亮相《快乐大本营》,开启“春游美食狂欢夜”,与快乐家族一起打造春日最好吃、最好玩、最酷的出游攻略。菅纫姿以一身浅灰色西装内搭白色短裤,搭配PVC雨衣外套,宣言自己的春游穿搭“今年最酷,西装配短裤”,霸气演绎春日时尚。现场拼体能,秀才艺,比合作,上演欢尝美食抢夺战,嗨翻全场!

    真实无包袱 快本秒变“吃货姿”

    在为了赢取“欢游券”的分组对决中,菅纫姿现场展现全能才艺,百米冲刺,灵活跳绳都不在话下,首当其冲,简直不要太拼!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靠实力。游戏环节菅纫姿一改往日温婉恬静的女神形象,一边跳绳一边脱袜子的举动让粉丝们忍俊不禁的同时,也被她身上的“反差萌”魅力吸引。舞台上真实不做作,毫无偶像包袱的菅纫姿,获得现场观众们的青睐,圈粉无数。

    春游美食狂欢,面对高颜值的美食诱惑,菅纫姿化身美食博主,现场为粉丝们表演吃播。面对美食垂涎欲滴,吃到美食忍不住的害羞和小跳的真实反应,可谓是现场演绎“好吃到失控”,同时也暴露了她的“吃货”本性,粉丝调侃“吃货姿又上线了”。当然,菅纫姿自己吃得开心,也没有忘记为粉丝谋福利,亲自端送美食给台下的粉丝们一起品尝,不禁让现场观众们直呼“人美心善还宠粉,简直太可爱了”。

    佳作不断 摸索前进挑战新角色

    综艺节目上的菅纫姿放得下包袱、有最真实的反应。而身为一名演员,经历了《何以笙箫默》里坚韧温婉的何以玫和《猎场》里感性重情的罗伊人等角色的转换,菅纫姿从出道以来一直在不断努力摸索前进,不惧任何挑战,力求为观众呈现更好的角色演绎。此次,菅纫姿还即将在4月13日上映的电影《寻找罗麦》里出演茱莉一角,再次以崭新的角色和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期待她在电影中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除此之外,据悉今年菅纫姿还有多部待播作品,不知道她还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新鲜形象,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