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10曝光:屏下指纹+麒麟970+高屏占比全面屏

2018-4-9 13:04:40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不得不说国产机已经强势崛起了,除了国内手机市场以国产品牌为主导还有就是部分国外市场也已经布满国产机的足迹了。就国内手机市场而言华为小米OPPO等已经深入民心了,这三家手机厂商的市场占有率还是极高的。简单的说就是关注它们的人很多。以华为为例华为作为国内手机市场的大哥大,旗下的产品肯定是受到很多人追捧的。

    

    大家都知道在3月27日那天,华为在法国巴黎发布了华为P20。即使华为P20国行版没有发布不过关注华为P20的同学还是非常之多的,这样就说明了华为在大家心中的地位还是比较重要的。据悉,华为P20国行版将会于4月12日发布,想必很多人都比较期待华为P20国行版的价格吧。就在华为P20热度超高之时,半路里杀出来一个程咬金。

    

    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荣耀10,相信关注华为手机的同学对华为旗下的荣耀不陌生吧。荣耀作为华为重点培养的子品牌无论是对华为而言还是对于消费者而言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存在。目前最让大家期待的应该荣耀10,据悉荣耀10将会于5月中旬发布。值得一提的就是目前荣耀10的渲染图已经曝出,从荣耀10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来它的屏占比相比较荣耀9来说简直就是质的飞跃。几乎可以用百分之百屏占比来形容了,此外就是荣耀10会采用渐变色的机身,这样就多了一份时尚和与众不同了。

    

    还有一个黑科技就是荣耀10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以及AI人脸识别,先不说实用性如何。有了这两个功能的加入无形之中就提升了荣耀10的科技范。配置方面,荣耀10将会搭载麒麟970处理器+6G运存+128G机身储存。你期待荣耀10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