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犬主演电影《定海神针》银川开机 孙悟空后再演金箍棒

2018-4-9 12:09:39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由乐华娱乐旗下艺人敖犬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电影《定海神针》在银川举办开机仪式,饰演男主“金箍棒”一角的敖犬与导演及众主创共同出席

    

敖犬与主创敬香

    

敖犬与剧组大合影

电影《定海神针》由曾获金马奖最佳动作指导奖项的曹荣担任导演,讲述的是因被太上老君炼化加持,正在身受烈焰焚身之苦的金箍棒在逃跑后转世为人后所发生的种种故事。开机仪式现场,敖犬一身休闲运动装现身,为仪式敬香揭幕,他表示自己小时候看的第一本故事书就是西游记,之前在《西游记女儿国》中饰演了孙悟空,现在可以在《定海神针》中饰演金箍棒,很开心可以收藏到这个组合。

    

敖犬与导演曹荣

    

敖犬为开机仪式揭幕

刚刚结束电视剧《逆境游戏》拍摄的敖犬没有休息时间,在杀青后马上开始了研读剧本与试装的工作中,为了揣摩角色的神态与心理变化,不断的进行钻研就探讨。在拍摄《西游记女儿国》时,敖犬所饰演的孙悟空一角便让网友眼前一亮,精彩的打戏片段与超高的还原度让网友对于本剧高呼非常期待,而本次饰演金箍棒也成为敖犬在古装神话题材作品的再一次尝试。

    

敖犬开机仪式敬香

    

敖犬现身《定海神针》开机仪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