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讲座:新网站与名人合作,帮助伦敦的小学生保持心理健康

2018-4-9 11:21:33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在线资源主管讲座提供100多个免费视频,提供建议和个人轶事。讲演者包括切尔西的乔什·帕特森、美食作家梅丽莎·海姆斯利、残奥会金牌得主安妮·厄舍以及奥运会冠军杰克·格林和盖尔·埃姆斯。

    在单独的讲习班或作为更广泛的方案的一部分,会谈还涉及进食障碍、药物滥用和焦虑。

    上个月,知名人士在温布尔登高中发表演讲,并计划在威斯敏斯特学校、戈道夫和拉特聚合物学校以及公立学校举办类似活动。

    42岁的创始人奥利弗·奇坦登( Oliver Chittenden )是一名企业和政治发言人,他通过自己的工作为该项目提供资金。他的失败促使他开始了首席谈判。他说:“2011年,我在纳什维尔的一家医院接受了治疗...我所有的器官都开始关闭,我想这是因为我承受了很长时间的压力。

    “我知道会有什么结果——这确实是建立高层会谈的动机。我想我会努力创造TED的心灵对话,并以幸福为中心。" "

    访问机场

    请尊重我们的意见,并遵守我们的

    您可以在这里找到我们的社区指南。

    我们使用cookies来加强您对我们网站的访问,并为您带来您可能感兴趣的广告。阅读我们的隐私和Cookie策略以了解更多信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