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少女风 杨幂为你示范春季甜美搭配

2018-4-3 10:25:44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导语:眼看四月份已经快要到了,是时候脱下厚厚的冬装轻盈一下啦!春季怎么穿衣服好看呢?下面就让杨幂为你示范春季甜美搭配。(内容来源:爱秀美)  

挖剪袖衬衫+牛仔裤挖剪袖衬衫+牛仔裤  

香奈儿(Chanel)挖剪袖衬衫,搭配牛仔裤与雏菊花镂空短靴,好一个元气少女,这哪儿看的出是当妈的人呐?加上一顶简单的棒球帽,简直不要太抢镜!  

圆领针织衫+亮色小短裙圆领针织衫+亮色小短裙  

普通的针织衫也能穿出彩,虽然已经是春天,但是温度还是没有很高,现在正是穿针织的季节。下半身搭配一条亮色小短裙,绝对的吸精!上衣的黄色条纹与短裙的颜色相呼应,不得不说我大幂幂现在衣品真是高!  

破裤子、破毛衫外+牛仔长外套破裤子、破毛衫外+牛仔长外套  

要说起来不好好穿衣服第一人,那非大幂幂莫属啊!好好的衣服不穿,一身“破烂”装偏偏搭出了时髦感。再扎一个清爽的马尾,小姐姐,我们走!  

涂鸦T恤+宽松牛仔外套+长筒靴涂鸦T恤+宽松牛仔外套+长筒靴  

混搭出新感觉,内搭的涂鸦T恤是一大亮点,抢足了风头,外套就只好选择宽松简约版的了。鞋子的话小编个人建议板鞋运动鞋搭配,毕竟长筒靴不是谁都能驾驭的了。  

条纹连衣裙+小白鞋条纹连衣裙+小白鞋  

从头到脚淑女到底啊!蓝白条纹连衣裙透气感十足,小白鞋更显清爽,小编个人建议扎一个简单的丸子头或者马尾更为合适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