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股份推进建设“福瑞医生”医患互动平台

2018-3-26 19:56:07

 

  为了惠及更多的肝病患者,拉近患者和医生的距离,福瑞股份升级慢病管理服务模式,搭建福瑞股份“福瑞医生”医患互动平台,在年初已经开展了五场患教活动。活动由国内知名三甲医院的肝病专家为患者传授肝病知识,主要采取直播的形式,患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上与专家进行零距离沟通,专家给予健康评估、康复指导、家庭护理建议等特色服务。

  由于直播的问题多是患者常见的问题,所以患者们报名非常踊跃,活动的参与度很高。截止到目前,专家已经对乙肝抗病毒治疗,丙肝治疗常见的问题,肝硬化患者定期检查以及肝硬化的养护等患者关心的话题进行讲解。专家在直播平台上给予患者线上的健康指导,指导患者如何防控病情,如何养护肝脏。

  直播中,福瑞股份“福瑞医生”特别设置了互动环节,患者可以在微学院的平台与专家进行交流和沟通,向专家咨询病情上的疑惑。平台上,患者们互相交流、互相鼓励,互相探讨,传播正能量,让疾病不再孤单,不再恐惧。

  健康助手通过不断与患者沟通,了解患者病情,帮助患者进行疾病咨询,安排医生解答疑惑,并推送给患者有针对性的健康科普文章。在福瑞股份“福瑞医生”平台上传递着浓浓的真情,很多患者为了感谢平台,多次想寄送家乡的特产给福瑞股份“福瑞医生”的健康助手们。

  福瑞股份不断探索将服务模式与患者的实际情况做深度结合,深层次挖掘患者的真实需求,力求研发出更贴近患者实际需要的医疗服务。福瑞股份结合自身资源优势,构建上下线互通的运营管理平台,促进“福瑞医生”的医疗服务向体验式、个性化的方向发展。

  了解福瑞股份“福瑞医生”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与健康助手联系,为您提供更多详细咨询和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