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仡佬族歌手李泓滢受邀参加央视幸福账单栏

2018-3-17 11:42:41

 娱乐快讯17日报道,贵州知名歌手李泓滢受邀参加由中央电视台主办,央视名嘴朱迅,马跃等主持的大型综艺互动游戏类节目《幸福账单》,并倾情演绎仡佬族民歌。

歌手李泓滢图

在贵州,有一个最古老的民族,他的族人热情好客,能歌善舞,有着崇礼尚酒待人谦诚的美德,它便是仡佬族。

歌手李泓滢在央视幸福账单栏目图

歌手李泓滢图

仡佬族是一个热情好客的民族,他们的美食也很有意思,其中最著名的要属三幺台了,这不,仡佬族知名歌手李泓滢就把仡佬族的美食带到了央视上,让全国人民了解这个民族,从而在央视的平台上,她也以最青脆甜美的嗓音并演唱了一首永远的仡佬,让大家记住,有这样一个民族。

歌手李泓滢在央视幸福账单栏目图

歌手李泓滢在央视幸福账单栏目图

李泓滢贵州凤冈人,仡佬族歌手,贵州大学艺术学院毕业,2002年前往北京民族大学进修学习,深造,2008年代表仡佬族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2009年参加江西卫视家庭红歌赛跨年元旦晚会栏目录制,同年评为第六界康巴艺术节56仡民族友好使者,2010年参加由中宣部和北京共同举办的五彩缤纷缤纷服饰展览文艺汇演并获得终身贡献奖,2011年参加中央电视台乡土栏目录制,2012年12月与华语明星路童共同演绎合作拍摄歌曲,你是我最美的传奇,并上线香港电视台,2016年参加为祖国喝彩北京鸟巢群星演唱会,2017年,参加首届世界华人影视春晚,在2017年代表仡佬族参加山东卫视让梦想飞电视栏目录制,同年并担任星光大道重庆赛区评委,2018年3月受邀参加央视幸福账单栏目。有担当,必能渐行渐远,愿李泓滢可以给我们带来越来越多优秀的作品,聆听天籁般的声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