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管理 量足质优”315权益科普活动在深开展

2018-3-16 15:09:55 新闻来源:深圳都市网

   在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和冠德黄骆驼在深联合举办一场消费者权益宣传日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精细管理 量足质优”为主题,旨在向消费者宣传油品计量质量知识,提高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同时这也是第一次在民营加油站举办此类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希望将消费者权益科普落到每一处,也为了让顾客更了解油品市场,消除消费者对民营油企的监管疑虑。

  在活动现场,通过实验展示了发动机工作原理和冠德黄骆驼专属添加剂对汽车的功效,实验过程中可以直观地看到,使用了添加剂之后发动机的引擎积碳现象大大减少,展示了冠德黄骆驼添加剂油品在动力和环保方面的优势。

  现场还通过油机滤芯小实验展示了冠德黄骆驼特有的“水探测油品滤芯”的防水过滤作用对车辆的保护。

112.png

113.jpg

  此外,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冠德黄骆驼加油站的现场随机挑选了部分油枪进行油品出油的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冠德黄骆驼加油站的油枪计量准确度均高于国家标准要求,通过此次抽检,也向现场的市民群众科普了油品计量测定的流程和标准。

114.jpg

  同时,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陈泽果副处长还在活动现场介绍了全市诚信计量承诺工作的成果,号召所有油品企业共同推进加油站诚信计量体系的建设中来,保护消费者权益。作为民营企业代表-冠德黄骆驼加油站当场向全社会发布了自己诚信计量承诺,承诺全年计量0问题。

115.png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与人民群众面对面交流及现场试验环节,向消费者做了直观的权益传达,提高了市民群众的维权意识,也为加油站诚信计量体系的建设、打造诚信的石油市场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冠德集团 始创1983年,旗下冠德石油公司以零售业务起步于2006年,是广东省内第一家获得政府批准,具有批发、零售与连锁经营资质的民营油企,通过收购、租赁、参股、加盟、专业油站管理服务等方式,从事加油站连锁经营管理。旗下加油站现已遍布广州、深圳、珠海、东莞、佛山、惠州、肇庆、韶关、清远等城市,省外已拓展至陕西、湖南等省份。目前,冠德石油连锁经营管理加油站达39座,微信会员数突破170万,2017年零售量超5亿升,年增长率遥遥领先同行业。作为国内成品油最发达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背景下,冠德石油已成为广东省内具有品牌影响力的成品油零售企业之一。2016年在广东省百佳油站中独占七席。

116.png

117.png

  此外,冠德石油还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及油站管理系统,并与腾讯合作开发全国首家微信智慧加油站,凭此荣膺2018年微信“年度优秀微信智慧生活服务”奖项。从车牌识别-免密支付-电子发票,全程不超过120秒。这一创新之举不但使得油站本身经营效率提高,更是成为业内关注的标杆案例。同时在2018首届中国能源周大会上,获得新零售创新奖TOP10。

2222.jp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