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金服产品发布会召开 咚咚房产管家闪亮登场

2018-3-15 18:45:13 新闻来源:深圳都市网

   3月14日,深圳市咚咚金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湾木棉花酒店举办了咚咚金服新春年会暨新产品发布会,咚咚金服全新发布了产品——咚咚房产管家。为更多家庭提供了一站式家庭资产解决方案,在当今金融市场中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签到板

(签到现场)

  会议中过程中,各领导以《成长》《分享》《展望》三个篇幅,介绍了的咚咚金服从成立以来走过的路程。在目前的深圳金融市场上,咚咚金服以“最懂置业的金融专家,最懂金融的置业专家”立足,已在深圳成为最具话语权与权威性的金融服务公司,目前款已经举办100多场公益讲座,发布600多篇原创文章,累计为30000多人免费提供咨询服务。在不久的将来,咚咚金服将会把置业、金融、财富端打通,为更多家庭提供更加全面的资产规划服务。

会场主背景

(会议现场)

  会议当中,咚咚金服总裁陈钊先生以“何为成,何为长”为话题,详细阐述了咚咚金服一路走来过程中,咚咚每一位员工的重要性,更提到了咚咚金服成长闭环中,最重要的两方:合作渠道和C端客户。在多方合作的过程中,咚咚金服和合作伙伴保持着友好的深度合作,也取得了无数客户的信赖。

陈钊总才

(咚咚金服总裁陈钊先生发表演讲)

  在《合作》篇中,深圳易图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隆颢先生和客户代表黄志凯先生发表了主旨演讲。详细阐述了与咚咚金服的友好合作关系与优良的服务体验。并在演讲结束后,为2017年度优秀员工颁发了奖状及证书。

隆颢总

(深圳易图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隆颢先生)

黄志凯

(黄志凯先生)

  在《展望》篇中,咚咚金服金融市场部总监钟志鑫先生以“展望18,咚咚要发”为主题,回顾了2017年中,咚咚金服的成长与变化。在一年的时间中,从十几个人的小团多,做到了如今总员工200多人,公司遍布深圳,广州,北京,东莞。在2018年中,咚咚金服将会以贷款、置业、家庭理财三个方面为中心,加快业务布局,深化合作渠道,打造一个智能化的科技服务平台,实现更多家庭的财富梦想。

钟志鑫总

(咚咚金服金融销售部负责人钟志鑫先生)

  发布会的最后,咚咚金服科技部负责人陈伦瑶先生主持发布了咚咚金服2018年度全新产品——咚咚房产管家。咚咚房产管家是一个基于房产,为用户提供实时房产行情、时事政策资讯、置业投资策略、房产金融服务的平台。房产管家提供App(支持iOS和Android平台)、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等多个平台的产品与服务。管家的理念是房产即资产。作为一个集房产行情中心、房产金融百科、管家智能定制、房租月供管理、房产超级地图等功能为一体的平台,管家希望能够帮助业主或者准业主用户发现房产的价值,并提供相应的实时资讯、咨询投顾、房产金融服务,降低用户在置业、投资理财的门槛以实现资产的增值。

陈伦瑶总

(科技部负责人陈伦瑶先生)

  会议最后,咚咚金服执行董事邓淑莹女士携咚咚金服管理层个各领导,宣布房产管家正式上线。在2018年咚咚金服将依托于咚咚房产管家带来更多的全进家庭资产服务。

  会后,由咚咚金服员工为到场嘉宾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表演。

乐队表演

咚咚表演

咚咚舞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