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抢镜王竟然是TA!群星齐聚难挡其实力霸屏

2018-3-6 19:00:41

 在3月2号刚落下帷幕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众星齐聚,跨界混搭,既有爆点又有趣味,而最抢镜的无疑还是下面这位!

网友纷纷吐槽,整场晚会就记住了“嚼口味王,提神快”、“成功抢镜一众白衣小鲜肉和灯光师舞美”,瞬间众星变成了口味王槟榔的“配角”。

对于这样的霸屏姿势,有网友也为这位“抢镜王”辩解:“凭实力抢镜怎么了?”。曾流于湖南一隅的口味王槟榔,17年一路绝杀,“提神快,嚼口味王”成为大街小巷的洗脑口号,口味王槟榔一跃成为国内槟榔行业的领导者。此次与卫视领导者湖南卫视的强强联合,可以说两方是惺惺相惜,彼此“一见钟情”。这位“抢镜王”与“芒果台”相互拥抱的十年,还将诞生多少“霸屏热搜”呢?小编倒想较个真,看你10年怎么继续“抢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