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徽茶复兴 皖江红祁门红茶登陆苏宁众筹

2018-1-26 11:18:54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2018年1月18日,皖江红祁门红茶正式登陆苏宁众筹,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呈上一份文化底蕴深厚的新年茶礼。

  祁门红茶,是我国传统功夫红茶中之珍品。1875创制成功,盛誉全球,流芳中外,1915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名列世界三大高香茶之首,素有“茶中英豪”、“群芳最”之美誉。百余年的精品传承,畅销五十多个国家及地区,一路殊荣不断。1979年邓小平评价祁红“你们祁红世界有名”,多年来,祁门红茶一直代表着中国的国事礼茶,馈赠中外元首宾朋。

祁门 中国红茶之乡

  90年代后,祁门红茶因为多种因素影响一度衰落,市场劣质产品泛滥,品牌保护不力,市场大幅萎缩,茶企茶农叫苦不迭,往日风采不再。很多老茶客感慨,很难再喝到地道正宗的祁红了。

  万光胜,徽茶复兴项目发起人,很多人都称他为胜叔,70后,安徽六安人,祖祖辈辈守着茶山,以种茶制茶为生。胜叔所在的家乡盛产名茶六安瓜片,相对于瓜片的粗犷,胜叔最喜欢的还是温润如玉的祁门红茶。随着近年来,红茶养生保健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人喜欢上了红茶,祁门红茶是胜叔的茶桌上出现最多的一款茶,看到身边很多朋友高价买到的祁门红茶多数为劣质茶,胜叔很痛心,朋友也很失望。在茶叶领域多年的胜叔已近不惑之年,二十多年来所经历的徽茶兴衰,在胜叔心里早已埋下了复兴徽茶的种子,希望让更多的人喝到地道正宗、质优价廉、没有农残的安徽好茶。

精选核心产区优质鲜叶

传承古法 匠心制茶

  作为新时期的安徽茶企,复兴徽茶使命在肩。皖江红祁门红茶是安徽徽茶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徽茶复兴团队开发的首款礼茶产品,原料鲜叶精选自祁门红茶核心产区闪里、历口、大洪岭一带,原产地精选槠叶种,以保证工夫祁红的正宗味道;所有产品均由当地祁红古法制茶传承人遵循古法手工制成,品质保证;包装设计颜色采用中国红,与祁门红茶相得益彰,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寓意新年红运当头。

皖江红祁门红茶

  徽茶是中国茶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在世界享有盛誉的祁门红茶更应该得到有效的传承和保护。徽茶复兴项目发起人万光胜表示,与苏宁众筹合作仅仅是一个开始,将传统的徽茶文化与互联网融合,利用互联网大信息时代的背景,影响更多年轻人,感受中国传统茶文化。

  盛世中国红,一品祁门香。传承工匠精神,用心成就一杯好茶。(丁昊)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