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川携《祖国山河尽朝晖》亮相艺术家作品大赛

2017-12-26 17:43:59

    近日,由世界华人著名艺术家联合协会、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中国国际文艺家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全球华人著名艺术家作品大赛”评选活动,近日在南京圆满结束。

   揭阳市著名书画家吴川创作的国画《和平美好颂党恩》、《欢天喜地》、《祖国山河尽朝晖》和书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饮水思源》,在来自世界各地的8万多件参评作品中以其极高的艺术造诣,一举夺得本次大赛的两项最高奖——“全球华人著名艺术家作品大赛美术和书法金奖”。学术文章《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获银奖。

   吴川原名吴开明,他在此次活动中被授予“世界华人著名艺术家”、“共和国杰出艺术家”“文艺百年传世人物”荣誉称号,其获奖作品和个人书画艺术简历被载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全球华人著名艺术家作品大赛获奖纪念册》、《共和国杰出艺术家风采》两书中。

编辑:邓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