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国品牌年度峰会,TCL全产业核心产品上演最强联盟

2017-12-21 22:36:37

       2017 年 12 月 21 日下午,由 CCTV-1 综合频道《大国品牌》独家打造的“2017大国品牌年度峰会”在京开幕。独家冠名《大国品牌》的TCL,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并以2017 年在国内外品牌发展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及取得的杰出成就,赢得与会企业家和媒体们的广泛关注。

      此次峰会,TCL场内场外联动,不但参与到年度企业家们围绕大国品牌所进行的高峰论坛中,更在场外全方位展示旗下全产业核心产品打造的未来智能生活场景。

      全产品矩阵震撼亮相峰会 尽显大国品牌气度

      不久前,TCL全球创意投影广告登临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德国柏林、英国伦敦、澳大利亚悉尼和意大利罗马六国城市,刷亮美国帝国大厦、法国艺术聚集地红磨坊等国际知名地标性建筑,再创中国企业营销先河。

TCL全球创意投影广告刷亮海外多国

      此次营销,让世人惊艳的不仅是这种艺术与创意相互碰撞的极致体验,更有广告画面中所展示的TCL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全线旗舰产品的非凡魅力。

      本次“2017大国品牌年度峰会”期间,TCL别出心裁,在外场区域精心搭建未来智能生活空间,包括多媒体、通讯、空调、冰箱洗衣机以及智能家庭新品整体亮相,组成最强旗舰联盟震撼登场,用前沿黑科技解锁人类未来宜居生活密码。

TCL X6 XESS私人影院亮相峰会

      采用了最新一代量子点显示技术的TCL X6 XESS私人影院,拥有色域高、色彩容量高、色度纯、色彩久等特点,配合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Q画质引擎等技术,打破了传统画质的桎梏,呈现出了未来显示技术的巨大潜力,被称为“真正引领电视技术创新发展潮流的巅峰之作”。

TCL印象罗马·安防王空调

      TCL印象罗马·安防王空调在外观设计、制冷制热功能、节能环保等方面均进行了创新。在做精空调本质功能的基础上,TCL空调不遗余力地向着智能化方向发展,为全球用户创造出个性化产品。

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和免污式洗衣机

      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首创的一体变频风冷技术,实现了“制冷快、温差小、超节能、低噪音”的四大优势。TCL免污式洗衣机则解决了洗衣机对衣物的二次污染,以及衣物和衣物的交叉污染。其免污技术先后获得了中国国家技术认证及四项国际专利,今年9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联合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为TCL颁发了首个特色认证证书暨“免污特色洗衣机”认证。

TCL集团常务、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晓光展示TCL通讯旗下的BlackBerry手机

      另外,TCL通讯旗下的BlackBerry手机品牌也于8月31日正式在全球发布的黑色加强版BlackBerry KEYone亮相展区。TCL通讯凭借不断追求技术创新,提升用户体验,持续布局和升级应用与服务,为全球不同消费者带来更为前沿和多样化的体验与享受。

      风光背后 极致技术创新实力支撑

      目前,TCL是中国大陆唯一一家建立起“液晶面板-背光模组-电视/手机整机”垂直产业链一体化优势的企业。在半导体显示、智能终端、应用与服务领域进行垂直产业链一体化布局,为用户提供家庭娱乐、信息通讯、健康生活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现场嘉宾体验TCL X6 XESS私人影院

      凭借人才培养储备、产业链优势和技术创新,TCL近年来屡获国际大奖。TCL高端量子点电视产品近期斩获CES 2018创新奖荣誉,彰显了量子点技术的绝对实力。TCL冰箱、洗衣机、空调等产品凭借引领行业前沿的技术和独特创新能力也屡次登顶国际权威奖项评选。在2017 IFA展会期间,罗马•安防王空调从众多电子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智能安防创新金奖”;冰箱产品获得“IFA 2017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大奖”等行业大奖;洗衣机产品则收获 2017IFA“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大奖等多项荣誉。

      频繁获得国际权威机构在技术创新领域的肯定,是TCL多年来坚持研发投入,不断进行人才和技术积累的成果。TCL多项创新技术不仅成为行业的技术标杆,更成为中国制造建立国际影响力的一面镜子。据了解,TCL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拥有26个研发机构、10余家联合实验室、22个制造加工基地,共有7000余名研发人员,每年的研发投入达销售收入的4%以上,2016年研发投入42.7亿元。聚焦研发和产业链布局,也为其赢得全球竞争先机。从产品、技术、工厂、渠道全球化布局,TCL的国际品牌竞争力不断增强,国际化道路越走越宽,让世界看到了“大国品牌”的实力和影响力。

      产品力推动品牌力 中国品牌世界格局

      产品力加速提升品牌力,今年1月,TCL进入“BrandZ中国出海品牌30强”,并且在CES展会上连续荣登“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10强”、“全球TOP20电视品牌”和“全球消费电子50强品牌”三大榜单。

峰会参会嘉宾领取“大国品牌”荣誉

      TCL还通过一系列的国际化营销策略,不断夯实国际地位,彰显品牌价值。前不久,TCL品牌纪录片第二篇《行》亮相CCTV-1《大国品牌》,继第一篇《路》后再度引起国内外华人的关注,并借助全球创意投影广告的深度传播,让全球消费者看到了TCL品牌的实力与价值。不仅如此,TCL在海外的营销活动也可圈可点。如冠名美国文化地标好莱坞中国大剧院,与全美最知名的脱口秀ELLEN SHOW深度合作,冠名或赞助篮球、足球、橄榄球、自行车等多种体育赛事,不断传达自己的品牌主张,无不有益于提升TCL品牌价值。

      “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在“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大背景下,TCL将进一步履行“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的历史使命。对于当下的TCL来说,技术创新驱动之下不断提升的产品力和品牌力,正在让TCL在全球化的竞争中赢得巨大优势,并发展成为代表中国品牌形象、具有世界格局的优秀企业品牌,把中国企业国际化进程推向新高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