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了一个故事,拜访了一个有爱的团队-量子互助

2017-12-14 18:54:41

 身边有一位很好的朋友,一起蹦迪,一起深夜吃烤串的那种。最近,在一次聚会后,他悄然告诉我,他要开始习惯早睡了。

原来,在半年前,他为自己在一个互助平台买了一份互助计划,就是我们都知道的那种——预存9元,可获30万医疗互助金。在我一副见了鬼的表情下,他开始回忆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

朋友第一次听到互助这两个字是在今年年初,作为最能接受新鲜事物的90后,他果断关注了几家平台,并在其中一个叫量子互助的互助平台中给自己买了一份互助。说到这,他下意识的想点根烟,却苦笑了一声,默默把打火机放回口袋中。他回忆道,在刚加入量子互助前期,也没有特别在意,直到有一天他在量子互助平台看到了一则消息,有一个正值风华正茂的办公室白领,因为经常日夜颠倒的生活,导致了突发性疾病,几乎抢救不过来。幸运的是,由于事发地点离医院近,且身边有人第一时间送去医院,最终悲剧没有发生,但是,随之而来的,是巨额的医药费用。尽管工作条件较好,但是,一贯大手大脚的开销,手上积攒寥寥无几。在这种情况下,事发者想起了曾经在量子互助上预存过9元钱。打通客户电话,说明原因,耐心的等待了平台的审核公示后,毫无意外的收到了互助金。而量子互助在完成这一系列动作后,并没有停下脚步,他们在微信微博上发文,告诫大家,长期熬夜的危害,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听完朋友的事情,不禁感叹只有亲身的经历才是最能改变人的。同时,也不由对他口中的量子互助这个平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想去一探究竟。

揭开面纱——初识量子

刚过吃午饭时间,步入位于上海杨浦区的一幢大厦中,9楼是此行的目的地——量子互助的办公室。此时办公室中依旧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摆满的鲜花映衬出量子人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是对助人为快乐之本的最佳诠释。互助是基于保险行业的,原本给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深色西装白色衬衫,但是,这一次,彻底颠覆了我的认识。原来互助行业可以这么酷,可以这么潮。

 

放眼望去,办公室的墙壁上挂着一行字——HELLO,WORLD!这句话充分反映了量子团队以包容的心去迎接世界,是他们对于工作态度完美阐释。

 

刨根知底——了解量子

在办公室的转角处,我看到了随意摆放着的两个奖杯,当有人告诉我他们所有的奖杯都不放在陈列室,仅仅是随意摆放在办公桌上时。对此,在我惊讶之余,我有两个猜想:或许,正是这样的氛围,造就了量子人始终踏实做事、兢兢业业的风格;亦或是量子团队希望将工作成果分享给每一个人,让大家都能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收获感。

 

有幸采访到了量子团队中的几位关键人物,他们不约而同地告诉我,“作为一家扎根于互助行业的团队,量子团队坚持以公益为先,构建国内线上线下健康保障服务网络平台,努力像亿万用户提供多层次的互助、众筹、保险等保障计划,成为中国最具创新能力的社会企业。”这是整个量子团队愿景,他们将不懈地为此努力,直到有能力帮助到可以帮助的每一个为止。

关于量子互助你所不知道的:

平等、契约、共享是量子互助的主要价值主张,正是凭借着这些精神,量子才能立足于竞争激烈的市场,并很好的为广大人群提供保障。作为量子人,始终坚持以公益成就社会,希望以互联网作为一个契机,服务于更多的人群,打造中国最具创新能力的社会企业。

更多详情请点击了解:https://www.liangzihuzhu.com.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