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之恋》热映,南街村鲜拌面成“面中富二代”

2017-12-6 15:21:00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新生代演员关晓彤、马克、朱晓鹏和实力派演员 “温太医”张晓龙的联袂出演的青春偶像剧《极光之恋》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故事围绕年轻的豪门富二代的奋斗生活展开,不同于以往富二代纨绔、跋扈的形象,马克扮演的豪门继承人李俊泰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坚决拒绝继承家业,而关晓彤饰演的女主在经历家庭破产、妈妈住院与病痛的各种挫折下,依然没有放弃自己的演艺之路,即使家道中落,也是不折不扣内心强大的“富二代”。

  在剧中我们看到,家境优渥的富二代,在繁重学业和课余排练中,也不得不经常吃快餐食品,争分夺秒。那怎样才能既保证食用的方便快捷又兼具健康和营养呢?在剧中已经有了答案。同学们最爱吃被称为“方便面中的富二代”——南街村鲜拌面。

  

  为什么说是“方便面中的富二代”?其实,南街村的鲜拌面与方便面有本质的不同,其“富”和“贵”的属性就体现在鲜拌面本身。从制作工艺来看,不同于方便面的油炸干面饼,南街村的鲜拌面是直接蒸和煮的面,跟家里煮好的手工面类似,是新鲜的湿面,其好处是最大程度的保留了面原本的营养和微量元素,而且避免了循环油炸的风险。同时,制作鲜湿面的面粉也不同于普通方便面,而采用中粮量身定制面粉,保证面的均衡营养和弹力,可以说在原材料上可谓是货真价实的“富二代”,此款鲜拌面也是南街村集团历经十几年制作生产的匠心产品。

  在营养配比上,一盒酱爆排骨味的南街村鲜拌面,每100克的能量为658千焦,热量不到方便面的二分之一;每100克的脂肪含量则为3.2克,而普通方便面则约为23克,相差了将近7倍。不仅如此,南街村鲜拌面还具备了人体所需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钠等营养成分。现代社会不同于以往,人们对健康的标准更趋向于低脂和均衡,所以,南街村鲜拌面低热量又营养相对均衡的特性也让广大忙碌的学生族和白领群体欲罢不能,爱不释手。在口感方面,相比于方便面的牛油、动物油脂等饱和脂肪酸,南街村鲜拌面则采用含有更多的植物油和不饱和脂肪酸,不仅有益健康,吃起来也更加爽口。看来不管是人还是面,货真价实,真材实料富二代才是好的富二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