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剧团与优拓邦合作 演绎梦幻舞台剧

2017-12-1 19:45:41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2017年国务院颁布了“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推动零售改革升级,新零售的时代扑面而来,是机会也是挑战。引导传统销售场所向社交体验、家庭消费、时尚消费、文化消费中心等转变。

11.jpg

12.jpg

  如今,太多实体店之所以还在徘徊,是因为他们还没有醒来。一直在拼价格、拼门面优势。他们不知道的是:未来那些同质化的产品将越来越没有竞争力,最终只能出局,唯有那些能为用户提供独有体验的实体店,将脱颖而出,成为这轮实体店改革的最大受益者。

13.jpg

14.jpg

  优拓邦,是一个综合型商业服务品牌,专注于提供商业物业的运营管理及营销服务,包含写字楼、商场和综合体项目,以商业租赁、商业管理、组织商业展览、商业营销推广、演艺人员培训管理、商业审计为主要经营业务。目前服务项目覆盖广州、江门、花都、虎门、珠海、中山、株洲、合肥等全国多地。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商业服务品牌,全方位为业主和租户提供优质的商业服务。

  2017年4月2日-6月30日的每个周日,优拓邦联合家年华,组织儿童剧团即将在奥体店的户外剧场为广大消费者倾情上演17场精彩梦幻的童话剧。据悉,剧团部分的小演员是由优拓邦培训提供。届时《拇指姑娘》、《白雪公主》、《狮子王》等中外闻名的亲子童话剧一一搬上大舞台,将引起羊城一股温馨的亲子热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