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微商博览会 穆丝解酒茶解9茶闪耀亮相

2017-11-22 19:14:10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第三届北京微商博览会于 2017年11月10-12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这是移动电商行业一年两届在北京的国际聚集地,聚集全世界的高端展商、买家和业内专业人士,与国际微商界接轨,为整个行业搭建一个广泛而有效的渠道、加盟、代理商、分销商、批发商、品牌传播理想平台。

  作为微商界的领军品牌穆丝当然也在受邀参展行列之中,其展馆面积已达338平方米,是所有参展商中展馆面积最多的企业,也被众多参观者赋予了第三届北京微商博览会“馆王”的称号。

  穆丝解酒茶解9茶作为行业时下备受瞩目的项目亮相于北京微商博览会,现场气氛极其火爆,咨询人员络绎不绝,现场座无虚席。据悉,穆丝解酒茶解9茶活动三天的咨询人员已达到五万人之多,现场签约人员(包括商家和个人)已有五千余人。

  同时,穆丝集团作为第三届北京微商博览会的协办单位,在人力和财力上更是给予了相当大的支持。穆丝集团始终秉持着利众者伟业必成的使命,坚持做中国最有正能量的微商品牌,就像穆丝集团董事长陈林云先生所说的:品牌想要走下去,一定要利众、利他。

  穆丝解酒茶解9茶凭借着其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良的口碑、以及强大的社会竞争力,自推出市场以来,深受消费者的一致青睐和认可。

  穆丝解酒茶解9茶以其快速解酒、提升酒量、保肝护肝等三大主要功效备受欢迎,同时,也将保肝护肝的健康理念植入人心。在颁奖环节中,穆丝解酒茶解9茶也实至名归荣获“大健康引领奖”,引领新一代健康潮流,穆丝解酒茶解9茶伴你左右。

  另外,穆丝集团也荣获“微商十大品牌奖”,其董事长陈林云先生更是喜获“2017榜样力量联席主席”的荣誉称谓。

  穆丝集团历经5年的发展,规模日益壮大,企业员工已达到近五百人,年销售额已有5个多亿。旗下三大主打品牌醉呵护解9茶、穆丝、科缇自问世以来,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健康行业、护肤彩妆行业都享誉极高!

  穆丝集团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集团总部面积1100平方,旗下代理商达20多万,分布在全国各地。公司主要经营护肤品、彩妆、女性私护用品、大健康产品、母婴用品,年产值过亿。“客户第一、品质第一、服务第一”是企业宗旨;集团化运营、品牌化输出、专业化服务,是企业追求,集团始终坚持着利众者伟业必成的使命。

  第三届北京微商博览会圆满落幕,相信本届博览会必会引起业界更强烈的反响!期待第四届北京微商博览会的来临,必能看到更多像穆丝集团一样影响力巨大、延续正能量的微商品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