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集团旗下雪山彩虹引领大健康微商新航向

2017-11-22 19:01:40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第三届北京微商博览会,于2017年11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汇聚于此,共享盛宴。大会汇聚全球众多品牌,为广大微商从业者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广阔的合作空间。这次盛会与往届大有不同,中国藏药龙头企业

  ——宁夏多维药业集团带来的“雪山彩虹”女性美容抗衰项目,成功的吸引了大批微商创业者和微商同行的加入,率先开启新微商大健康行业的又一波蓝海红利。

图:第三届北京微商博览会雪山彩虹展厅

  雪山彩虹羊胎盘茶多酚胶囊是由宁夏多维药业集团研发生产。多维集团1997年成立,至今已经20年。是国家重点藏药生产基地,发改委认定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科学技术部授予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图:多维集团

  多维集团自有300万平GMP标准生产基地,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药品、保健品生产线,是全球范围内性价比最优的药品供应商。

图:多维集团300万平生产基地

  雪山彩虹采用羊胎盘和天然茶多酚为原料,经过超低温冷冻等工艺精制而成。产品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安全健康。2001年国家卫生部强势批准为:卫食健字(2001)第0204号美容(改善皮肤水分)、延缓衰老功效保型健品。羊胎盘能够滋阴补血、养宫护巢,改善女性皮肤暗黄、粗糙、皱纹、色斑、松弛,月经不调、痛经,失眠等问题。25岁以上的女性都可以长期服用,无任何副作用。

图: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查询

  据悉,雪山彩虹一经亮相,就因广阔的市场前景、不可复制的产品壁垒、强大的集团实力以及无忧的创业保障成为此次博览会上最闪耀、最火爆的焦点,展厅人气爆棚,咨询火爆持久。现场吸引一大批的微商团队长加入。可以预见,雪山彩虹一定会引领微商创造大健康市场奇迹。

图:雪山彩虹客户咨询部分图片

  在新品发布区,雪山彩虹羊胎盘茶多酚胶囊项目的张总,分享了关于雪山彩虹的优势和营销策略。他表示,做为健康行业的老牌领军企业,多维集团把线下出口零售17年的雪山彩虹拿出来,用“签约式厂家直销的模式”,解决传统微商最大痛点,引导未来的微商走上正规化、合法化、持续化的道路,让经销商真正实现零售和复购。为此,企业将提供专业的招商、成熟的线上线下渠道和无条件退货保障政策,让创业更快捷,更有保障!

图:雪山彩虹羊胎盘茶多酚胶囊

  与此同时,作为健康产业领军企业,多维雪山彩虹能荣获本次2017微商慈善夜“微商十大品牌奖”。

图:侯总上台领奖

  多维集团雪山彩虹项目总负责人侯宇先生表示:多维集团是20年的实体企业,这次雪山彩虹能亮相微商博览会,是希望雪山彩虹能让天下女人都得到好的照料,永远年轻漂亮;另外给更多有创业想法的人提供好的产品和平台,让创业更有保障、更简单。

图:新晋代理与雪山彩虹项目负责人侯总(左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