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单品千亿级市场 弘国堂亮相北京微博会

2017-11-22 18:48:31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2017年11月10-12日, 第三届北京微商博览会(以下简称“BME”) 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举办,BME聚集了全世界的高端展商、买家和业内专业人士,以微商经济产业为主线,聚焦零售业经济发展,深入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弘国堂作为参展商之一,其独特的展位设计,气势如虹的代理队伍和整齐划一的中国红文化衫,无疑成为了整个会场中最靓丽的风景线。展会期间,弘国堂代理们队形整齐,举牌巡场,更是吸引了大批参展人员来展区了解并体验弘国堂国药养生足贴。

弘国堂团队风采展示

弘国堂团队会场巡游

  弘国堂还贴心地提供了专家问诊,对症体验的活动,代理们耐心的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顾客作详细专业的解答和体验服务,让每一位顾客都能更好的了解产品,表现出了弘国堂代理们超高的专业素养。

专家诊断讲解保健知识

顾客对症体验产品

  11月10日下午,弘国堂品牌创始人钟子飞受邀在北京微商博览会新品发布会上演讲。钟子飞作为一名华尔街精英人才回国,回国后就获得了浦江人才、3310计划、千人计划、科创基金等众多上海市政府支持。

  在大健康飞速发展的潮流下,钟子飞携手世界医药500强企业国药集团,强势推出弘国堂国药养生足贴,弘国堂国药养生足贴不仅符合大健康市场的需求,更是符合高频消费、用户群体广、功效性、有竞争门槛、品牌背书等六大商品逻辑。品牌的快速发展,更是受到了钟鼎创投、伯黎创投和熊猫资本等主流投资机构千万人民币投资。

弘国堂创始人钟子飞激情演讲

  11月11日在会议中心举行了微商团队长峰会,弘国堂联合主席桃夭和其他9位团队长就为什么做微商,如何做微商,微商的未来是什么三个问题进行了精彩分享。桃夭用短短三年时间成为一个万人团队的团队长,她分享了她的创业经验“做微商首先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并坚持不懈的做下去。只有方向对了,才不会迷茫。”“微商的未来一定是往更专业的方向发展,微商经济和实体经济的区别也在逐渐缩小,微商经济将是我国经济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会后,主办方给各大团队长颁发了最具商业价值红人奖,鼓励这一批创业人对微商事业做出努力和贡献。

颁奖仪式

联合主席桃夭精彩分享

  截止11月12日,北京微商博览会圆满落幕,凭借此次博览会,弘国堂以优秀的团队面貌和专业的品牌实力,向更多的参展人员传递了弘国堂“弘扬养生文化,传播国药理念”的品牌文化,弘国堂国药养生足贴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个超级单品,必将引爆千亿级市场,让每一位跟随弘国堂的代理们不负创业梦,让每一个弘国堂足贴的消费者都收获健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