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电商平台双11战报,小米荣获40项销量第一

2017-11-13 17:15:11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一年一度的双11全民购物狂欢节完美落幕,包括京东、苏宁、天猫在内的双11战报也相继新鲜出炉。值得关注的是,小米手机及其生态链产品延续了第三季度全球跻身前五的强势表现。在中国的双11大促期间,除了第一还是第一。

   仅以双11大促首日的表现来说,小米品牌便已进入到了一骑绝尘的屠榜节奏。短短一日之内便完成了包括京东手机销量第一/安卓手机销售额第一、京东手机单品销量红米Note4X第一、京东小米电视4A 32英寸单品销量第一、京东小米笔记本Air 13.3英寸独显轻薄本销量第一、京东智能产品3大品类排名第一、苏宁安卓手机金额/销量双第一在内的多项壮举。

   从当时的手机单品销量排行榜来看,小米品牌则完成了京东双11大促首日的全面霸榜,红米Note4X、红米Note5A、小米Note3分别拿下该榜单的前三位,而这也让其他品牌的双11促销略显尴尬了许多。

   再把目光转回到天猫平台的双11大促战报,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支付总金额24.64亿元,破历史记录。天猫手机销量,连续五年第一;天猫中国手机品牌,支付金额第一。红米4A天猫手机单品销量第一、小米6天猫2000-2999价位手机销量第一、小米电视4A系列同时荣获32英寸/43英寸/49英寸/55英寸四大尺寸销量第一、小米盒子3S三平台电视盒子销量全第一、小米笔记本Pro 15.6英寸i7版天猫笔记本单品销量第一。除此之外,包括小米米家对讲机、米家扫地机器人、小米空气净化器2、小米手环2、米家智能摄像机云台版、米家LED智能台灯、九号平衡车、小米净水器、米家车载空气净化器、米家行车记录仪、小米活塞耳机、米家智能家居传感器、90分旅行箱、小米移动电源等多款小米生态链产品也分获各大平台的类目第一。

   看到了这四十项第一之后,有一个事实也不可否认。那就是在国民消费理念日渐成熟的今天,小米品牌一直以来所坚守的趋于成本定价策略已经彻底“瞒”不住了。在京苏猫双11战报当中,小米除了第一还是第一自然也是水到渠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