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发威,小米品牌连续五年斩获双11手机销量冠军

2017-11-12 20:13:56

    无论是体育界还是商界,夺冠便已十分困难,连续多年的成功卫冕则更是难上加难。这也是为何在NBA当中,连续3年夺冠便被称之为“王朝球队”,可见其成功卫冕的难度究竟有多大。而在国内的手机市场当中,小米品牌却令人惊叹的连续五年斩获双11手机销量冠军。所依靠的却并不是十分老套的价格战,而是以小米之家为代表的新零售全面发威所赢来的五冠王!

  说起小米品牌的新零售模式,其实就是以小米之家为代表的小米生态链。这种小米模式已经在新零售这场商业角逐中一鸣惊人。按照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的说法,小米之家在探索新零售方面已经取得了最耀眼战绩,不仅创下了仅次于苹果的世界超高水平的坪效数字,而且在成本控制率方面也达到了惊人的8%以内。

  作为打通线上线下通道的小米之家,其最大的优势就是实现了与消费者的零距离接触。而对于消费者来说,线上产品口碑再好,却看不到实物,难免在购买时心怀忐忑。而小米之家的出现,则让消费者有了体验和购买的场所。即便不能当场购买,也可在体验之后再去电商平台上购买,而这也是曾经线上为王的小米无法给消费者所提供的购物体验。比如说小米MIX2这款旗舰手机,究竟全面屏的视效会有多么惊艳,恐怕这是网上看图所无法体会到的。至于全球上网黑科技和双ADC超级录音究竟会有多强,同样也是真机体验才能感受到的现实。

  再以小米Note3为例,那个时下全球最IN的人脸解锁功能,究竟会不会被人像照片所欺骗,或者会不会出现老公熟睡老婆解锁的那种网络段子,则同样让人极为好奇。如果不是拿到真机,也同样无法理解小米Note3的人脸解锁为何会在安全性方面有口皆碑。

  除此之外,小米之家还可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消费体验。就以双11期间正式开业的深圳旗舰店为例,门店的整体视觉设计,便由世界知名设计团队Eight Inc倾力打造,其创始人及首席设计师Tim Kobe也曾为乔布斯设计过纽约第五大道苹果旗舰店。而更有特色的是,深圳旗舰店里的每位店员身上都有一个支持扫码和刷卡的移动收银神器,所以消费者完全不用在店内寻找收银台,即可实现非常便捷的移动支付,从而带来与众不同的消费体验。

  凭借着小米之家所带来的超凡线下体验,再加上双11期间小米品牌火力全开让利5亿的线上疯狂直降,便彻底打通了线上线下的任督二脉,小米品牌连续五年斩获双11手机销量冠军自然也就水到渠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