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商圈艺术展示活动登陆羊城

2017-11-8 14:08:21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11月的羊城没有北方瑟瑟的秋风,依然被温暖的阳光笼罩着,11月3日在广州太古汇商区开启的2017 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之商圈艺术展示活动为这个秋天增加了一抹别样的色彩。本次活动,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采用独特的错位艺术将智趣体验与智艺展示相结合,让到场的嘉宾深切感受LEXUS雷克萨斯别具一格的艺术格调,品味蕴含智慧的生活理念,与LEXUS雷克萨斯一同探享不凡的“智·混动”世界。

图片1.jpg

广州太古汇位于天河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是一个集休闲娱乐、商贸活动、文化艺术于一体的综合商业区,以自然木纹色调为主的艺术展示区与商区内独特的设计相辅相成,浑然一体,吸引了不少路人的关注。此次品鉴巡展活动最大的亮点当属“错位艺术”的展示,LEXUS雷克萨斯特意邀请两位新锐设计师将智慧与艺术融合,结合“智·混动”家族理念,向大众展示他们的错位艺术设计。其中一位设计师认为“艺术从来就没有边界,突破固有的思维定式,用不同的角度发现不一样的世界,这是我此次设计作品的初衷”。例如其中一个备受关注的错位艺术作品——“多维之城”,将错综复杂的城市空间和形态以错位视角展示,将三维空间与二维平面结合,借助一个特殊的角度以视觉错位的效果向大众呈现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图片2.jpg

本次品鉴活动的主角——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车型,不断冲破边界,将智慧融入汽车设计中。LEXUS雷克萨斯打造的领先行业的全混动科技,打破传统发动机单一工作,将油与电巧妙融合,在于为驾驶者提供纯净澎湃的动力、从容优雅的豪华体验以及兼顾自我与社会责任的同时,无需改变日常的用车方式,不必等待充电设施的完善,即可节能减排,带来1部高性能运动车+1部豪华燃油车+1部不插电混合动力车的智慧座驾。

图片3.jpg

展区内与错位艺术展示交相辉映的两款“智·混动”车型——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ES300h以及中大型豪华SUV RX450h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尤其是此次亮相的ES300h,作为“智·混动”家族的“当家花旦”,以优雅大气的外观和极高的性价比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整车造型匠心独运,硬朗的线条与灵动的弧度完美交融,哪怕就这样静静的展示就已让人过目难忘,ES300h带你在细节之处见精妙,在从容中阅尽繁华。除了此次亮相的两款车型,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配备的全混动科技可支持前驱、后驱、四驱等所有驱动系统,从紧凑型轿车至中大型SUV,满足消费者多种购车选择,带来卓尔不凡的用车体验。

图片4.jpg

品鉴别出心裁的错位艺术,探享“智·混动”车型的独特魅力,还有充满智趣的互动大屏带你追寻“智·混动”家族的历史,解析“智·混动”车型的设计亮点及优势,感悟“智者”与LEXUS雷克萨斯之间的共鸣。此外,还可通过大屏幕抓拍绘制专属于你与LEXUS雷克萨斯的智趣瞬间,并有LEXUS雷克萨斯独特元素定制T恤作为礼品为到场嘉宾留念。

图片5.jpg

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商圈展示活动-广州站已圆满落幕,而2017“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活动也即将接近尾声。11月10日-11月12日,2017 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商圈艺术展示活动收官之站即将在武汉、深圳登陆,诚邀“智同·道合”的您,与LEXUS雷克萨斯一同为此次活动画下完美的句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