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婴童,选嘉力丰墙纸胶更放心!

2017-10-19 16:54:15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今年3月份以来,青岛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在20批进口婴幼儿及儿童服装中检出6批次质量不合格,不合格率达30%,一知名品牌进口童装甲醛超标达2倍以上。其实在房屋装修时,所使用的人造板材及制成的家具、墙纸、墙布、油漆、涂料等装饰材料中也都含有甲醛。

在房屋装修贴墙纸的时候,很多人会忽视墙纸胶是否环保安全。不合格的墙纸胶甲醛含量超标,对人体危害极大,尤其是抵抗力弱的婴幼儿。长期低浓度摄入甲醛就会引起食欲减退、体重减轻、衰弱失眠等症状,对婴儿的毒性则表现在气喘、气管炎、染色体异常、抵抗力下降等。腰部等位置的绳带太长会导致缠绕和摔倒等不安全情况的发生。色牢度不合格会导致染料或颜料中的分子和重金属离子等更有可能通过皮肤被人体吸收,严重时会起红斑、丘疹等,危害人体皮肤健康。

7.jpg

  市场上的产品鱼目混珠,那么消费者应该如何挑选墙纸胶呢?

  1、 认准大品牌

  切勿选择低价、“进口”糯米胶,糯米胶市场已趋于成熟,价格也稳定于一个比较健康的正常区间,当市场上出现特别低价或特别高价的糯米胶时,就得慎重选择,这些糯米胶极有可能就是劣质工业胶水或者假冒的“进口胶”。所以在选购糯米胶时,需认准行业内比较知名的大品牌,如建材行业标准JC/T548-2016《壁纸胶粘剂》的起草、修改、编订者嘉力丰。嘉力丰有专门针对婴童体质研发的柠檬婴童糯米胶,特别添加柠檬萃取VC精华,天然抑制空间细菌滋生, 散发清香, 呵护宝宝健康。

8.jpg

  2、 优先选购有高品质识别标识产品

  一件成熟的产品必定会经过严苛的质检及标准检测。行业内较为权威的为国家绿色环保十环认证,通过该认证的产品大多可以信赖。但如果消费者对居家健康要求较高,对糯米胶的环保性十分注重的话,可以认准欧盟标准的环保检测。

9.jpg

  3、 优先选购有防伪标识的产品

  行业内的领导品牌们近年来也陆续上线了防伪措施,消费者可通过包装上的防伪码验证所买到的产品是否为正品,从而杜绝假冒伪劣产品。

10.jpg

  4、 看准包装生产商地址

  这点非常重要,大部分小厂商都没有生产基地,所以包装上的生产地址大多标注为某办公楼或某小区,而有生产实力的大厂商的生产地址则会标注在工业区。

11.jpg

  糯米胶有害物质限量值应符合GB 18583-2008 《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胶黏剂中有害物质限量》,主要是游离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总挥发性有机物。功能性可参照建材行业标准JC/T548-2016《壁纸胶粘剂》。此标准的业内唯一一家主要起草、修改和编订者嘉力丰,是一家致力于墙纸墙布胶,紧固墙体墙基膜等产品的研、产、销一体化以及涵盖门店经营管理和墙纸墙布施工培训、服务的专业化综合性企业,品牌保证,产品均经过欧盟SVHC170余项严苛环保检测,安全放心。

12.jp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