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机尽数发布,全面屏最佳体验,还要看小米MIX2!

2017-10-18 15:23:54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现如今手机行业最火的词是什么?毋庸置疑,当然是全面屏!但是你知道么,其实在全面屏第一次被小米提出时,谷歌并不看好,后来还是经过小米的不断努力,才让全面屏在安卓生态中被使用,到如今几乎风靡于整个手机行业。那么这次小米推出全面屏手机MIX2,和同期苹果在十周年推出的IPHONEX有何不同呢?

  首先,在全面屏上。由于MIX2是小米的第二代全面屏手机,其技术上的优化当然就快人一步了,这“快”不仅在体现在了屏幕的品质,也体现在MIX2技术。MIX2的陶瓷机身明显在抗摔程度和耐磨程度上比IPHONEX的玻璃机身强上许多,无论是在色泽还是触感上都是超一流。

  其次,MIX2的屏幕尺寸也从MIX的17:9进化到了18:9。对于喜爱用手机看视频或者玩MOBA类游戏的玩家,相信这样的体验更直观。并且极高的分辨率也可以给你不同的视觉效果体验。而苹果的全面屏设计,取消了传统的HOME键和指纹解锁,采用全新的FACE ID。理应是一种革新,但是事实却没有那么的称心如意:摄像头+听筒+距离感应器都堆积在屏幕的上方,这让屏幕有一种割裂的感觉,同时也遮挡了原本属于时间和可触碰区域的部分,在显示效果上可能不如MIX2那样舒适。

  最后,配置方面,IPHONEX当然是拿出最新的A11芯片,而MIX2则是八核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

  另外从小米MIX2的各个测评和反馈可以看出,小米MIX2的确是今年手机市场备受推崇的宠儿,之后两个月里估计很难有黑马能超越小米MIX2的热度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